今天,老师带我们去红旗电影院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跑出一片天》。
电影中的主人公李小天的爸爸,他自己为了让儿子李小天吃好穿好用好的玩好,自己没日没夜地做砂锅赚钱。我不由的想到我的父母是怎样喜欢我,为我忙碌奔波,给我创造一个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自己省吃俭用,经常忙到饭都顾不上吃。我生活在幸福的环境中,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不能辜负父母的心血。
电影中的李小天学习总是吃鸭蛋他的跑步水平却十分高超,加上邢风的栽培,在比赛中取得了五十五秒三零的好成绩,打破了记录。
从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评价一个人的好坏,不能单看学习成绩。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我们要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去奋斗。
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为中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