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猫日记之永远的西瓜小丑》读后感范例
在寒假开始时,我去了一趟书店,发现了我十分喜爱爱看的《笑猫日记》系列又出新版了,便毫不犹豫的买了下它。它就是《笑猫日记永远的西瓜小丑》。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书,津津有味地读了一遍,使我明白了许多。
在楠木林里,有一个孩子们的秘密乐园,西瓜小丑和动物们表演着马戏。因此,公园里的假冒马戏团便没什么人。他们经过商讨,决定把西瓜小丑告上法庭。本来西瓜小丑什么也没干,但是他们用装满了钱的牛皮纸信封使法官做出了荒谬的判决,让西瓜小丑终生不得生活在有孩子的地方,把他关到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孤岛上。幸亏有法力无边的万年龟,开通了一个秘密通道,使西瓜小丑又表演起马戏。过了几个月,终于把假冒马戏团给气走了。
我看了这个故事后,一直在思考,钱为什么有这么大的魅力,钱只不过是货币而已,一种为了人们方便的东西而已,根本不值得为它连最珍贵的生命也失去,也不值得为它背叛了自己的良心!就像文中的法官为了钱,却做出了荒谬的判决,简直不是个人,配不上这一撇一捺,连畜生也不如。其实,这些都源于人的一种品质,就是贪婪!
看了这本书,使我明白了很多,使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所以我要感谢这本书。这些从严冬写到金秋的故事,犹如温暖童年的心灵鸡汤,犹如陪伴我成长的心情宝典我在幽默好玩,美妙温暖的文字中,发现一条连通现实和幻想的秘密通道,让我感动,流泪,哈哈大笑,开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这是一碗用梦想温暖童年,用智慧点亮童年的心灵鸡汤。这是一本让我忘记所有烦恼的书。
读《永远的超级四班》有感
六四班是个充满了活力的班级。在明智的班主任胡老师的支持下,大家合理和充分地利用网络资源,在博客上抒发真实的心情,描写自己的生活,在班级论坛上学习趣味知识。班里每个人都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相互之间也建立了纯真的友情。他们自豪地说,我们是永远的SUPER四班!
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班级,一位明智的老师,一群多才多艺的同学们,组成了这个超级四班。读完这个令人羡慕的故事,我在想,我们的班级是否和他们相同?是的,有些地方是相同的,我们班也有十分开明的老师,鼓励我们写博评博;我们班也有这样一群性格迥异的人,使班集体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也有一个博客圈,遗憾的是,我们班的同学没有全员加入。
故事中的这群人们,是即将面临着分别的六年级学生。他们拥有充满回忆的超级四班博客圈这个纪念品,纪念他们每天的喜怒哀乐。不知道,他们毕业后还会不会继续更新他们的超级四班博客圈呢?我不知道,我只想知道我们班的同学们,毕业后还会写博吗?想必我们学校的同学们都知道梅香阁吧!他们曾经是学校里写博最积极的一群人,但他们毕业后,曲终人也散,只剩下几人在坚持写博。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因为分开了,就不用再在校讯通这片土地上相聚了吗?
我只希望,能在未来的一年里,看到我们班同学坚持写博的身影,也能在毕业后,一起坚守着这片独属于我们的天地。加油!永远的超级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