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读后感范例
前几天,我们班借了《淘气包马小跳》系列里的《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这本书。
我觉得这本书非常有趣,每当我拿起书看的时候,书中的人哭我也跟着哭,书中的人笑我也跟着笑。仿佛书本中的一幕幕都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杨红樱阿姨把书中的没个人物都写的是那样的活灵活现,他们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都有自己的长处短处,都有自己可爱的一面。让我完全喜欢上了他们。
我在看书的过程中,从马小跳、张达、唐飞、毛超他们四个好伙伴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在学校将要举行一次徒步大行动的前一个星期,马小跳和他的三个好伙伴一起组织全班同学在体育场练习,许多同学都累倒在地,而马小跳、张达、唐飞、毛超他们四个是班里的四个红旗手,要做表率所以只有他们四个人用坚强的毅力走了下来。因为马小跳和三个好伙伴让同学们每天坚持这样练习走路所以才在徒步大行动中获得了学校第一名。而马小跳、张达、唐飞、毛超他们这四个在班里不起眼的同学,他们这四个人身上有优点未必其他人身上就有。我非常佩服他们四个。
最让我喜欢的还是信赖的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这位女校长既年轻又漂亮,性格与其他人是别具一格,对待每一个学生都是和蔼可亲,特别尊重学生们的意见。是位想法稀奇古怪,有非常有趣的一位校长。
我很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