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碗少年》读后感100字
学完课文,我不经感叹良久,那位矮小结实的老人到底有何魔力,竟然让失去了信心的少年重新拥有了自信?那句话到底是提示或是安慰?要知道,少年的第三次表演要克服的不仅仅是动作的困难,还有心理上失败的阴影,多次未成功的紧张。
顶碗少年读后感(汇编)
今天,我读了顶碗少年这篇课文,心里就一直佩服这个顶碗少年,认为他很顽强、坚持、不放弃,最后终于得到了成功。
顶碗少年主要讲了作者在二十多年前观看杂技表演时,曾经看过一个英俊少年在表演顶碗时,曾两次失败,但他并没有气馁,最后获得成功的事。告诉了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无论遇到多少困难和挫折,都不要退却,因为有时候成功于再坚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