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的草原,掀起一层层海浪,轻轻打在身上,便能感觉到心情是多么舒畅,开朗。
草儿随着风轻轻地荡漾,牛羊打成一片,寂静的草原开始歌唱。柔软的春风向我吹来,慢慢地飘进了我的梦乡。
啊!多么美丽的草原,多么美丽的画面,我在画中走来走去,只看见天边的云霞。
是谁把草原变成一幅画,是谁让我的梦里遍地开花?是老舍一位伟大的中国作家,是您让草原充满色彩,是您让草原变成一幅优美的风景画,您的名字将会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
让小草渐渐长大,让小丘上开满了鲜花,让羊群唱起歌儿,让骏马听到风声,听到雨声,也听到我的心声。
吃上一块美味的奶豆腐,喝上一杯热气腾腾的鲜奶茶,和友善的蒙古族人民一同欢歌起舞,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