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电影《神秘巨星》观后感
今天,爸爸、妈妈和我还有弟弟,咱们一家人一起去电影院看了一部叫《神秘巨星》的影片。看完这部电影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这部影片的主人公是尹希娅,主要讲了她六岁时妈妈给她买了一把吉他,从此她喜欢上了唱歌,14岁时她想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听见她的歌声,但又不想让她的爸爸知道,所以她蒙住了自己的脸,唱了两首好听的歌,然后拍成视频上传到了网上,没想到几天时间一共有三千万的观众点评了她,表示非常喜欢她的歌声,如此她也这样一举成名了。
尹希娅对于自己唱歌的理想很坚定,为了达成梦想她不怕困难,永不放弃。就像我一样,我也有梦想,我的梦想是考上美国的大学,成为一位有名的足球运动员。为了这个梦想我也不会放弃,而会追逐它。为了成为一位有名的足球运动员,所以我先上了足球课,从最基本的足球动作开始学起。我有梦想的自由,我也会为了我的梦想而努力!
这部电影里的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放弃,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相信你也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