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0分钟的课堂上,神舟十三号中的宇航员翟志刚、王亚平和叶光富在空间站为我们演示了几个有趣的小实验,像:将水注入水膜,再往里吹气,使它形成一个半空心的球,这在地球上是难以见到的,但是这在太空中却很普通。这些例子能让我们认识一些科学和物理的原理,拓展我们的视野。
这些有趣的小实验对我们对太空的兴趣有着很大的提升,这也可以使我们更加清晰的理解到一些概念,有利于我们的学习,并且也会引发我们对太空的思考。这次的神舟十三号宇航员发出的中国声音使我们大为振奋。这次神州十三号的发射也是我国的一大进步,在世界遥遥领先。未来,我们的祖国需要更多的人才为了航天事业或是国家作出贡献,就比如说此次出行太空的任务。这次学习使我们懂得了很多道理,我们也要向空间站上的宇航员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