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路叽叽喳喳地来到电影院看起萌特工。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让我来为你们讲述这个故事吧!
快过年了,逗逗和伊伊的大人出去旅行了,王妈带着他们在家。与此同时,王思柔盯上了家的秘籍,并且叫初中同学包蓝天和程帅去偷。
第一次,包蓝天和程帅扮成保安,但是不小心走错路来到了逗逗和伊伊家,被逗逗和伊伊捉弄得一塌糊涂,偷了逗逗和伊伊爸爸的旧书,然后走了。
第二次,王思柔大怒,亲自出马,带着包蓝天和程帅扮成了女清洁工来到了郝家打扫卫生,却被郝谨和郝花一直盯着,让他们难于行动。
第三次,王思柔扮成唐僧,程帅扮成孙悟空,包蓝天扮成猪八戒,又一次去了郝家,郝谨望了一眼外面,看见了他们,为了应对他们,郝谨扮成了二郎神,郝花扮成了哪吒,郝谨放他们进家,然后王思柔把郝谨关在了卫生间里面,辛亏郝花来救了他。并且在关键时刻逗逗和伊伊也来了,之后郝谨用第八章第十八招仙鹤针扎了一下程帅,程帅救摇摇摆摆地停不下来了。
第四次,到了晚上,王思柔扮成了猫女郎,程帅扮成了蝙蝠侠,包蓝天扮成了钢铁侠,四个小屁孩和三个笨蛋展开了大乱斗,最后郝花放飞了一个玩具飞机,把警察来到了郝家,经过警察的了解把他们三个带回了警察局。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事情要团结友爱才能打到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