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大个子老鼠和小个子猫》读后感
大个子老鼠是男生,小个子猫是女生,他们是好朋友。不光因为大个子老鼠真诚,也不光因为小个子猫善良。他们在一起互相关怀,互相帮助,才使他们共同经历的每件事看上去都那么美好。比如:马老师感冒了,上课时带了许多口罩,发给每个同学。大个子老鼠把自己的口罩给了小个子猫。马老师打了一个喷嚏,戴一个口罩的同学全都打起喷嚏来。大个子老鼠去找熊老板,他买了一个面包吃下去,回到教室后消灭了大大小小的喷嚏。马老师让他回家休养一个月,小个子猫主动提出帮他补课。他们俩互相帮助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最新:《笑猫日记》读后感(汇编)
《笑猫日记》的主要人物就是笑猫、虎皮猫、杜真子、马小跳和老老鼠。他们之间发生了一个个有趣的故事,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他们的性格吧!笑猫是一只有思想的猫,它会微笑、狂笑、冷笑、狞笑、嘲笑、苦笑、还会皮笑肉不笑。虎皮猫是一只超凡脱俗、心中有信念的猫。杜真子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她也是一个长着猫脸的小女巫呢!马小跳特别淘气,被称为淘气包马小跳,他和他表妹杜真子见面就会吵架,就是合不来。老老鼠是一只老得不知活了多久的老鼠,它是一位哲学家,也是一位幽默大师,经常和笑猫在一起。
我也要像笑猫一样,给人们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