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驭龙高手》观后感400字
下午看了电影。这是我们这学期第一次看电影,也是第一次在音乐厅看,很多班一起看的。
电影的名字叫《驭龙高手》,讲的是一个小孩子和龙的故事,他的爸爸是国王,他们一起训练杀龙,然后......这个故事太长了,我讲都讲不完,所以,你们最好自己去看!
我想说的是这个电影很好看,那个小男孩很勇敢,什么都不怕,有一条龙对他很好,因为他曾经帮助过这条龙,然后就发生了很多故事。老师说这是个爱情片,里面有个女孩子,我就知道他们要亲一下的,结果真的亲了,太无聊,我都晕了。
看电影的时候,我旁边的李嘉远一会儿说是爱情片,一会儿又说是搞笑片,一会儿又说是恐怖片......我也觉得是这样,这个电影真的一会儿爱情,一会儿搞笑的,我们都哭笑不得了!
但还是不错的,有机会可以再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