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日记》读后感200字
我除了喜欢阅读郁雨君姐姐的书,我还喜欢阅读杨红樱阿姨写的校园小说《男生日记》
这本书主要是环绕六年级男生吴缅写的。写了吴缅从小男生成长为男子汉的心路历程。以轻松幽默的笔调,真实的记述了六年级男生吴缅小学毕业后,他的精彩难忘的暑假生活。充分表现了当代少年儿童成长的快乐和烦恼,成功的塑造了有个性、有责任心、有冒险精神的少年形象,特别突出了吴缅身上作为当代少年热最可贵的创造力和幽默感的特质。
《男生日记》读后感这本书很厚,有时事太多,都想把书放放,先把事干完再看,但是每次想把书扣到桌子上时,又看到了下一个故事的情节,一环扣一环,时刻吸引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