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日记》读后感200字
我看过许多书,比如:《水浒传》、《西游记》、《男生日记》等,但是我最喜欢看的就是《男生日记》。
这本书记叙了一段从小男生成长为男子汉的历程。以轻松幽默的笔调,真实地记述了六年级男生吴缅小学生毕业后,他的精彩难忘的暑假生活。充分表现了当代少年儿童成长的快乐和烦脑,成功地塑造了有个性、有责任心、有冒险精神的少年形象,特别突出在了吴缅身上作为当代少年最可贵的创造和幽默感的特质。
这本书让我特别感动特别难忘的是:吴缅为了帮助班里交不起学费的同学,他和伙伴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特长,挣了不少钱为同学交了学费。
我要向吴缅学习,帮助同学。不,不止同学还有需要帮住的人,我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