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作文200字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甜蜜的季节,秋天更是富饶的金黄季节。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天气格外地凉爽。田野里,一片片雪白的棉花聚集在一起,远看像洁白的雪地,还有那么一点点绿意;近看,仿佛一只美味的棉花糖,让人看了就垂涎三尺。一片片大豆聚集在一棵金色的银杏树下面,变成了焦黄色,鼓着三层啤酒肚,里面躲藏着已成熟的果实,啪地一声,果实被欢快地弹了出去,到另一片地方划分领地啦!红通通的高粱红得像一把火,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高粱那长长的绿叶,不时发出哗哗的笑声,如同银铃一般的清脆,十分悦耳,仿佛在演唱呢!迷人的嚓嚓声是哪位音乐家在伴奏呢?噢,原来是麦子!麦子已经脱去了碧绿的外衣,披上了舒适的、金黄色的衣裳。一阵凉爽的秋风吹来,凉丝丝的,把那片高低不一、黄得似金的麦子吹醒了,远看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浪潮,真壮观哪!
田野的前面是一片五彩缤纷的果园。苹果红得似火,挂满了枝头,要是尝一口的话,一定叫你垂涎三尺。橘子黄得似金,仿佛一个个金元宝挂在树茬上,让果园的主人感觉到了用勤劳换来的幸福。石榴成熟了,穿上了漂亮的芭蕾裙,开心得咧开了嘴,露出了红白相间、晶莹透亮的籽儿。葡萄紫得发亮,由绿外套换成了紫袍子,和姐妹们聚在一起取暖。果农们忙着摘采水果,笑呵呵的。彩色的果园里留下了果农们的一串串笑声。
啊!秋天!你是人们迈向致富之路的第一步,你是人们不可缺少的金黄季节。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