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同一本相册,轻轻翻开,记忆被印在了一张纸照片上,最耀眼的那张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时候。
那天,是我们口才学员的毕业典礼,所有口才学员都要到南虹进行实战训练。那是我第一次在大型广场上进行义卖活动。当我的知自己要参加义卖活动时,我激动不已,可是有感动忐忑不安,我害怕自己会说错些什么。从家里出发,到达南虹广场时已经过了多长时间了,我也无心考虑,只想在车上多背下稿子,思想斗争已经使我有些劳累。走下车子,我不禁感叹道:这到底有多少个小朋友在做义卖啊!原来在南虹广场上许许多多的小朋友穿着红外套在四处奔走,不仅如此,连广场里面也到处可以看到穿着红外套的小朋友在义卖。向远处看去,我看到了正在给小朋友发红外套的泡泡老师。我拉着老爸的手向广场中心狂奔而去。在得到外套时才知道了义卖规矩:在进行义卖时不能让家长帮忙......完了!要不要去?我不敢去啊,可是都来了哪能就这样回去!
思想斗争过后,我迅速穿上外套拿着饮料跑到广场娱乐场所做义卖。在到达目的地后我开始卖饮料,但是被人拒绝了好几次。我开始有点灰心了,不愿再去接受失败有几次还哭了。可是老爸还是耐心地开导我,勉励我,使我最终还是鼓起勇气接受了失败,也成功完成了义卖。
时光流逝,可照片还在,那件事使我获得了勇气,学会了勇敢。
精选:一张旧照片(汇编)
在我的相册里有许多的照片,我最喜欢的是我和妈妈、妹妹一起在临沂动植物园照的那一张照片。
那张照片是我爸爸照的,我和妈妈、妹妹坐在一个湖边的大岩石上,身后的风景很美丽。
记得那时,我们在临沂动植物园里游玩。妈妈看到了这个湖,提议说:我们来照一张照片吧。我和妹妹举双手赞同。于是,我们决定在这个大岩石边照照片。我们先准备好了相机,选好了动作,妈妈抱着我和妹妹坐在大岩石上。一切准备停当,三二一,咔嚓,一张照片就照出来了。我非常开心,因为这张照片照得非常好看,我很喜欢。这天,我们在动物园看了许多动物和植物,在游乐设施的地方玩了一个又一个游戏,一直玩到了黄昏。天色有些晚了,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它珍藏了我美好的回忆,我要永永远远保存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