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红河漂流游记400字优秀范例
这个暑假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他的同事一起去承德兴隆的红河漂流了,我们各自带好了行李坐着车,出发了。
汽车在山间奔驰,我欣赏着路旁的风光。山上的风景真美啊!有山间的小溪,路边还有各色鲜艳的花,山中有翠绿的树木让我流连忘返。
到了红河漂流的地方,我拿上水枪,我们分别做了两条橡皮艇就走了。我的船上有我的爸爸,还有我妈妈。一开始就一个大浪把我们的衣服全都打湿了,漂了一会儿到了一个小石摊上我们不幸被在岸上休息的叔叔阿姨们喷了个冷水澡。我们决定也在岸上休息一会儿。我去参加打水仗,我拿起仅有的一把水枪,把枪放入水中,用力吸水,然后把枪口对准其他人,用力开枪,水喷到一个叔叔身上,把他的衣服全浇湿了打水仗中,我快乐的东一枪,西一枪。时间过得飞快,我们不得不再次起航了。
激流一个接着一个,终于快到终点了。没想到是一个最大的激流,哇,我大叫着,我们的衣服又湿透了。咦?怎么我的手有些疼?我的手被两个橡皮艇挤住了。在爸爸和叔叔们的帮助下,我抽出了手。
这次旅行虽然喝了几口凉水,但我玩得非常开心,我留恋这里的美丽的景色,更留恋这里惊险又刺激的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