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游记300字优秀范例
我期盼已久的青岛游终于到来了,星期五早上四点我就起床啦!带着欢快的心情登上了通往青岛的大巴车。
经过六个半小时的车程,我来到了美丽的青岛金沙滩,车刚停我就飞奔下车,连爸爸喊照相都不管了。呵呵!冲到海边,啊!一望无际的大海,放眼望去,水连着天、天连着水,水天一色,阳光洒在海面上,闪闪发光。我在海边跳浪、玩沙子、堆城堡、挖大坑,玩得不理乐乎!
第二天,我们去了奇妙的极地海洋世界,一进大门首先看到的是可爱的南极企鹅,它们有的在水里游、有的在岸上走、有的则懒懒地躺在一边休息。再往后走是有小巧的北极狐、凶猛的北极熊、还有白色的小鲸鱼等等,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可怕的电鳗鱼,锋利的牙齿、凶狠的目光,闪闪发亮的身体像蛇一样在水底来回游走,太可怕了!不过我还是异常兴奋,呵呵。。。最后的压轴节目是海豚表演,五、六只海豚在训练员的哨声下从水底跳了出来,几乎跳到了房顶,赢得了满场的掌声。它们表演了顶球、玩呼啦圈、甚至唱歌,真是太棒了!
第三天,我们游玩了著名的五四广场和奥帆中心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青岛,青岛之行我看到了很多以前从没有见过的奇幻景色,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