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游乐场”作文450字
今天的第六节课是体育课。一下课,我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操场。
当我一屁股坐下来要休息的时候,突然,看见徐子杰向操场的一个角落冲去,我心里想:他往那边干嘛?我得去看个究竟。于是,我就向那边奔去。原来,是柏骁骋发现了一个游乐场。这个游乐场什么都有--天梯(就是可以用两手抓住栏杆,一直可以爬到对面)、烤乳猪栏杆、滑滑梯......于是,他就叫周彤他们几个也去这里玩。我当时想:这里应该是不能玩的,他们为什么玩呢?等一会儿我要去告诉老师。过了一会儿,玩的人越来越多了,老师虽然看见了,但也没说什么。最后,我忍不住了,也想玩,就奔过去玩了起来--烤乳猪栏杆,真刺激!天梯,真好玩;滑滑梯,真危险!啊!好好玩!我情不自禁地喊道。下次我还要到这里来玩。这时,上课铃声响了,我心里想:怎么在这个时候结束呢?真悲哀!但这已经让我感受到快乐了!
以后,每当有体育课的时候,我们都会到这个好玩的游乐场去玩。
嘿嘿!怎么样?好玩吧!如果你有空到我们学校做客,正好可以玩一下这个好玩的游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