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250字
说到未来的东西,我想大家都很喜欢,让我小声地告诉你吧!我设计的就是未来的汽车。
我设计的汽车,第一是为了减少交通事故,不撞车、不堵车。如果给汽车安装上一对超大的可以隐身的翅膀,有车快要撞到时,车就会自动打开翅膀,飞上天,让你在天空中做一次完美的旅行。
第二,我感觉汽车的鸣笛声太响,噪音大。有时我在路上走着走着就突然听到这样的响声,吓一大跳。要是把车的喇叭声改成一按就会是一首首美妙的音乐,好听极了。
第三,我还想为了保护我们的环境,可以把车改成和太阳能一样,只要吸收了阳光,就会储存在体内。这样就不用再加汽油,也不会排出大量的污染物了。
最后我还想把车里的方向盘也变成奇妙的东西,是用高科技的电脑,用手一指想要去的地方,汽车就会自动开到那里。这样的汽车就会变得没有任何危险,而且速度快,还环保。
看,我设计的这辆汽车怎么样呢?我想这辆汽车的名字就叫芝仪牌汽车,我希望不久的将来,我设计的汽车会变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