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秋节赏月作文180字
今天是中秋节,你们知不知道中秋节也是仲秋节、团圆节,每年的这个时候,家家户户都会聚在一起吃团圆酒,欣赏月色。
我早早地邀请大伯一家来吃团圆酒。桌上的菜可丰富了,有鲍鱼、螃蟹、肉好吃极了,大家美美地饱餐一顿。
吃饱喝足后,就是赏月了,我们一家子坐在院子里抬望,夜黑幽幽的;星,亮晶晶的,一轮圆月高高地挂在蓝色的天空上,月亮真圆啊!圆得如同月饼一般;月亮真亮啊!亮得像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月亮真美啊,让我不约而同的想起来了嫦娥奔月的美丽传说。
暑假里的趣事有许多,但是这浙江三日游是最让我难忘的一件趣事。
周四,妈妈说星期五早上四点起床,我们去浙江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周五早上四点,我一下子从床上蹦了起来,飞快地穿好衣服,刷过牙,洗好脸,穿上鞋子,跑下了楼,跟妈妈上了车。
到了浙江,我和妈妈就找了家宾馆住下,然后吃午饭,午饭几乎全是海鲜,饭后,导游说带我们去游泳,我们到水边,脚一打滑,跌进了水里,我又站了起来,然后我就跟浪赛跑,结果跑了个平手,因为我在水里跑步的能力大大下降。
第二天,导游带着我们进了山洞,哇!里面好凉爽,接着,导游带我们来到了山洞里喝里面的泉水,我和妈妈用了一个杯子,舀了一杯水,啊,太爽了,好甜啊!喝泉水对身体有好处。第三天,我们就回家了。
这一次浙江三日游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