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件难忘的事,它就像一串串珍珠串成了我美好的童年其中有一颗绚丽夺目.
那是发生在去年12月29日,那一天让我记忆犹新那天我们在操场上玩了钻山洞,移大山虽然这些游戏天天都做,但今天却很例外,也很不寻常因为学校请来爸爸妈妈来观赏在教室里呢,我们先玩了抢位子,再玩了做镜子里的人,最后玩了默契大比拼其中有一个游戏让我兴奋不已那就是做镜里的人.
老师先叫我们班的双胞胎来演示一次让李剑做动作,陆杰来模仿李剑做了个刷牙的动作,陆杰也照样做真不愧是双胞胎,真是心心相通啊接下来,老师让我和施佳怡来表演让我来做动作我一举手,一抬头,她都做得有模有样突然我灵机一动,计上心来哈哈!有了我用超快的速度应付了她我一转身,一扭屁股,做了一个怪脸......我想:哼,这下你可跟不上我了吧,快向我投降可是当我停下来时,施佳怡却没有累累气喘吁吁我不禁地佩服起她来接着老师又叫我和金澄宇做,这回可轮到我来模仿了我想一定不能输,否则太没面子了金澄宇的动作好简单哦,我开始有点不在焉了,沾沾自喜了可接下来的事却让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只见金澄宇冲我嘿嘿一下,我也学着他的样子不以为然的对他嘿嘿一笑突然韩老师叫停,陈歆旖你输了!我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看着我莫名其妙的样子,老师提醒说:镜子里的怎么会笑出声音来呢?我的脸唰的一下红到了耳根原来我中了金澄宇的埋伏了顷刻间,同学们都哄堂大笑,教室里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连在场的爸爸妈妈都被我俩搞笑的动作逗得前俯后仰......
这次的游戏可真让我难忘在游戏中,我不仅感觉到了集体的快乐,更从中懂得了一个道理:凡事不能只看表面,不能粗心大意,否则将一事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