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秋游作文300字(汇编)
朋友们,你喜欢秋游吗?今天我们也要去秋游啦!当早上听到了这个消息。同学们都高兴得跳起来。就连平时文质彬彬的石班长也乐得像个猴精似的。确实这个消息是特别让人兴奋。
下午第一节课,我们盼望已久的秋游终于开始了,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向郊外走去。一路上车辆来来往往。老师提醒我们要注意安全。一会儿时间,我们来到一片田野之间。,放眼远眺,只见棉花一片雪白,大蒜一片葱绿,田野里农民忙着干活,刚下过雨。蒜上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在蒜叶上跳着、蹦着,仿佛无数的金豆子,一粒一粒地撒下去。呀!它们在为金色的秋天添彩!
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王港河桥上,远远望去,枯黄的树叶已开始飘落;树荫深处不知躲在什么地方的无名小虫儿,似乎也不甘寂寞,唧唧,吱吱地弹着琴,唱着歌,好象一场美妙的交响乐。它们过得可真快活呀,多让人羡慕啊!我抬头仰望大树,大树把我引入无限的遐想:我们的老师培育这些大树的园丁,我们就象这些大树周围的小树苗,需要老师施肥、浇水、捉虫。
这时,天空白云飘悠,象一层薄纱随风飘舞。
这次秋游,我受益非浅,也玩得十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