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种了一粒冬樱桃的种子,我为它浇灌了一些水,它贪婪的吮吸着这清凉的甘露,渐渐长出了小芽儿,一阵微风吹来,它一个劲地往上窜,十几天过去了,叶子也愈来愈多,我经常把它搬到外面,让他尽情的享受着温暖的阳光,慢慢的它变得青翠欲滴,仿佛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在风中翩翩起舞。后来它开出来一树洁白的小花。
夏天来了,这时,冬樱桃已经把整个花盆都盖住了,现在,它已不再像一个少女,而是像一个威风凛凛的将军,上面结满了青色的果子,犹如一个个幼小的孩子在妈妈的怀抱撒娇。
秋天,它的果子有绿色慢慢的变为浅红色、深红色,呈现着明亮的光泽,释放着诱人的光彩。
冬天来临了,冬樱桃,依然高举着那樱桃般红色的果子,在风中挺立,直到霜雪的到来,方才落叶谢果。也正因为如此,人们才叫它冬樱桃。
冬樱桃虽然不能食用,但它能为我们的家庭增添一份美丽。我爱你,冬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