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煎荷包蛋作文450字优秀范例
星期六的早上,奶奶出去也了。爸爸妈妈都在家里睡觉,我起来以后,肚子饿扁啦!我想吃荷包蛋,可是有人帮我做,想到自己,可以学着去煎。
我先把铁锅端到煤气炉上,放了一勺油,等油过热时,我就把鸡蛋打入过锅里。顿时,锅里发出来噼里啪啦的声音,我真但心热锅里的油溅到脸上,吓得连退几步。一会,一起气扑鼻而来。我把锅端下来一看,天啊!荷包蛋成了四不象。我并没有灰心。重新开始了,煎荷包蛋。哧的一声,成了蛋饼。这时我有经验了!不慌不忙地用锅铲把鸡蛋切成了月牙状。接着,我把它翻过来不到一分钟。又香又嫩的荷包蛋就出好啦。最后我把它端到桌子上去。用铲子把黄灿灿的荷包蛋盛到碗里,我不经开怀大笑!吃完这个荷包蛋感觉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失望。为什么?因为爸爸妈妈和奶奶没吃到。所以我感觉到失望。我可以把煎荷包蛋的过程写下来,再给爸爸妈妈和奶奶看呀。
奶奶回来了,我把煎荷包蛋的经过给奶奶看了。奶奶高兴的说:太好啦,我的孙女会煎荷包蛋了。我开心的笑啦!等爸爸妈妈醒来了。我也要给他们做一份和荷包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