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可心邀请我和其他同学去参加她的生日会,这个生日会和别的生日会不一样的,别的生日会就在家里吃吃蛋糕,这个有趣的生日会是我们几个小朋友带400元去玩,真期待啊!
我们先去夹娃娃,刚拿一元硬币投进去,我移动手柄。爪子就开始动了,左一摇,右一摆,按下按钮,爪子就往下夹,马上要夹到了,可是又掉下去了,我们玩了好久,花了60元,一个都没有夹到。肚子有点饿,于是我们准备吃点东西。
到了饭店,里面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座位,刚坐下来,老板问:要吃什么?白米饭一碗,鱿鱼炒饭一碗。我们回答。等了好久,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菜还是没有上来。吴可心问:我们的菜到了吗。快了。于是我们又等了两分钟,还是没有到,我们怒气冲冲地离开了这家饭店。
到了美优乐,我们点了一份套餐,店主答应因为我们做四份汉堡,可乐刚到,饥肠辘辘的我们都把手伸了过去,一杯可乐差点掉到了地上,一杯两个人喝,哇!冰冰凉凉的。薯条又上来了,我们又把手伸了过去,拿一根薯条沾沾番茄酱。放入嘴里,真美味啊!又吃完了汉堡,我们又到了新华书店,看了几本有趣的书,我们就带着快乐的心情回家了。
今天真有趣!
一件难忘的事优秀范例
我所能记住的事有很多,多得像夜晚天空中的繁星一般数不胜数。而有一件事,却是让我最难忘的的,这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记得那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妈妈叫上我们一家共同前去北戴河游泳,泳衣和游泳用具由我来拿。做了几个小时的车后,我们到了目的地北戴河!我们换上泳衣,前去游泳。而哥哥则因为我不会游泳,接下了教我游泳这个艰巨却又光荣的任务。教在这个家,作为小公主的我游泳,算得上是光荣吧。
哥哥告诉我游泳只要抓住要点和要注意的地方,就简单好学了。哥哥先做了示范,我认真地看着,哥哥说:要将全身的重力分布到每一个部位,这样就可以快速的在海里漂浮起来。马上,哥哥把双手合在一起伸向前,然后向后画半圆,接着腿并在一起向前画半圆,然后两样动作连着一起做。看到哥哥停下,我就开始学着哥哥的动作运动起来,过了一段时间,哥哥悄悄收起托着我的手,还没有感觉到的我独自游动着,越游越远,有一小段距离的时候,哥哥在后面说了一句:妹妹不赖啊,这么快就差不多会游泳了!被这幽幽冒出的一句吓到了,我忘记了手上和腿上的动作,一下子落到海里,哥哥马上把我捞上来放到沙滩上。
好一会儿,我才缓过劲儿来,然后说什么都不去游泳了。看到这,哥哥严肃着说:妹妹,你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就放弃!?这样子的话,你以后什么都做不好!听了哥哥的话,我沉思了一会,是啊,如果我总是这样半途而废,那么我又能做好什么呢?哥哥,帮我把把关哦~哥哥愣了一下,就爽快的答应了。
这样我知道了当你用很多精力去完成一件事时,你所得到的,将比你所付出的多得多。既然这样,又为什么要轻易放弃?!
最新:一件难忘的事优秀范例
每个人一生中都会有一件或几件难忘的事,现在我也来回忆下。
我记得那是在我幼儿园的时候,我有道作业不会,就去问妈妈,她让我自己想。可我怎么想也想不出来,就又去问妈妈,这次她同意了。但是她教完我之后,说:怎么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是不是肚子里没墨水了?我觉得我听错了,可为了不让妈妈看不起我还是去找墨水了。先是我房间,因为我在那练过毛笔。
但是墨水不见了,好像是有一次妈妈拿走的。我去问她,她说拿回书房了。我又去书房找,发现墨水没了。我翻箱倒柜,终于在爸爸妈妈房间找到了一瓶墨水,一看又没了,真是一波三折啊。我又想哭又想笑,心里真是像装了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的。还好我又在客厅里看到了一瓶墨水,我正犹豫着要不要喝,但一想到马上就可以变聪明,我鼓起勇气一口喝了下去。那一瞬间,我仿佛看见了几颗星星在眼前晃啊晃,因为实在太难喝了!我猜想我这时已经嘴角发黑了,一看镜子,果然,牙也是黑的。我去跟妈妈说:我肚子里有墨水了!她开始大笑,边笑边说:我只是比喻一下,是要让你多看书,好好学习!
我的童年真是有趣啊,要不你也说一下?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优秀范例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安徽黄山游玩,这是我向往已久的一次旅行,因为一直以来,爸爸妈妈都说我还太小,还不能爬黄山,所以当我真的站在黄山的入口处准备登山时,心情真是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一路的无限风景在导游的解说下,更加秀丽迷人。当我快到天都峰时,在我前方不远处我看见了一位约六十多岁的白头发老爷爷,只见他一瘸一拐地拄着拐杖吃力地向上爬着。我心想:我去扶一下那位老爷爷吧。心里虽然这样想着,但我却没有勇气上去。这时爸爸看着我说:去扶一扶那位老爷爷吧!听了爸爸的话,我上前去扶那位老爷爷,老爷爷侧过身微笑着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你也很累吧!走了一段之后,老爷爷说:小朋友,你先走吧,我想歇会儿,谢谢你了。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和老爷爷道别后继续向上走。在扶老爷爷走的这一段路中,我才知道,他不是累得一瘸一拐,而是真的残疾。
我们大约在中午十二点来到了迎客松,导游让我们在这儿休息、午餐,顺便等等后面的人。大约过了三十分钟的样子,一个一瘸一拐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没错,是老爷爷,刹那间,我的心不知被什么东西触动了一下,我深深地被这位素不相识的有点残疾的老爷爷的身残志不残的意志所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