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泥人400字
今天真无聊!突然我灵机一动:不如捏泥人吧!
说做就做,我去文具店买了一块紫砂泥,回家后就拿出来捏一捏,不过这泥还真硬呀!我就想方设法地想把它变软,可是这泥就像个调皮的野小子似的怎么也不听我的话!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法子:我端来了一盆水滴上几滴后,它就像打了败仗的败兵一样有气无力地软下来了,这下我就可以大显身手了!
首先把它捏成一个圆球,再搓出两条柔和的手臂;接着做出一件时髦的高领衫、一条帅气的中裤,这样就像一套明星服了!可是没有小腿怎么走路呀?!接着我就要给她装上两条腿了。她的腿就像芭蕾舞演员的腿一样又细又长。想要她变成一位真正的黑美人那头发可是不可缺少的一点哟!那就让我给她染上一头金色的卷发吧!首先搓出一根根长头发,然后把它们卷成像波浪一样的卷发。头发就这样做好了。最后刻上五官,一位黑皮肤的卷发女郎就大功告成了!虽然她还没有上色,但是我觉得她已经是一位很潇洒的黑美人了!
看着自己的的劳动成果,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而且加强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下次捏的话我会捏得更好的,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