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贺卡作文200字
星期三下午,谢丰伊妈妈请来了外教老师给我们上课。
这位外教老师英语讲的很好,她能听懂中文但不会讲,旁边女的老师给她当翻译。外教老师教我们怎么做圣诞卡片。老师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卡纸给它对折,在上面画上圣诞老人的头,再把胡须画大,画上圣诞帽子,脸画好涂上颜色。然后把棉花和红色的彩纸粘上去。外教老师叫我们把贺卡打开,在贺卡里面写上英文圣诞快乐,再写上自己的圣诞愿望。外教老师讲要听话的小朋友才能得到愿望,不听话的小朋友得不到礼物,只能得到红萝卜和土豆。
我好希望得到我的圣诞礼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