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贺卡作文200字
新年快到了,我想做一张贺卡,送给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
我准备了很多材料,白纸、水彩笔、双面胶
我先把白纸对折,在左边画上一艘大船,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航行,旗帜随风飘扬。寓意着我们在学习上,就象这艘大船一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早日抵达成功的彼岸。
在右边的白纸上画了一颗爱心,上面写着:祝全校师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为了增加创意,我又用红纸剪了一颗爱心,用双面胶把左边贴在爱心上,把外面的红心轻轻掀开来,里面就出现了写着祝福语的爱心。
一张精美的贺卡就做好了。我想象着,明天我的贺卡能够挂在学校门口的圣诞树上,为大家带来幸福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