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贺卡作文200字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什么惊喜呢?我做一张贺卡吧!我先从家里找来一张粉色的卡纸,又找来了一把剪刀,一盒水彩笔,还有蜡笔,准备工作好了。开始做贺卡啦!我把粉色卡纸对折后,然后拿起剪刀咔、咔、咔,不一会剪出了一个粉色的爱心,接着我在粉色的爱心画了许多好看的花纹,再贴上各式各样的贴纸,有白的、红的、蓝的、绿的、紫的,还有许许多多颜色的小花。我拿出一支绿色的笔,再拿出蓝色和红色的笔,红色的画太阳,蓝色的画天空和白云,绿色的画小草,最后我把粉红的爱心贺卡翻过来,写上:祝妈妈生日快乐!
于是我把粉色的爱心贺卡送给了妈妈。妈妈笑眯眯地说:谢谢你,真好看!我也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