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贺卡作文200字
今天,是小丽妈妈的生日,小丽决定做一张贺卡送给妈妈。她先找出一张漂亮的卡纸,然后再拿出剪刀、胶水、彩笔和各种颜色的彩纸。准备工作做好了。接着她就开始认真的制作贺卡。首先她写上她对妈妈的祝福语:妈妈,祝您生日快乐,永远美丽!然后用彩笔画上一束五彩缤纷的鲜花,再画上一颗红色的爱心,让妈妈知道女儿有多么爱她!再画上一个美味的大蛋糕。最后写上:您的女儿,小丽。一张生日贺卡做好了。
于是,她拿着贺卡,来到妈妈的房间,笑咪咪地送上贺卡说:妈妈,祝您生日快乐!妈妈接过贺卡,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她抱着小丽亲了一下说:谢谢你,我的宝贝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