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贺卡作文200字
一天下午的品德课,品德老师让我们每一个人做一张新年贺卡送给一位老师,品德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就立即和好朋友一起开始做贺卡,于是我和肖仁梅俊也不甘落后地做了起来。
我们俩互相分了个工,我负责把卡纸剪成贺卡的样子,肖仁梅俊负责在贺卡上写出祝福老师的话,还在上面画了一只小老鼠,我又把书签贴了上去,还在下面写了一行字:红星闪耀,闪耀红星!一个简单的贺卡就做完了。
下课了,我俩跑到韩老师那儿,把贺卡亲自递给了老师,韩老师高兴地对我们说:好朋友就应该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然后亲了亲我们的脸蛋,我俩摸着被老师亲过的脸蛋,一股暖流直奔胸口,让我俩感受到了老师对我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