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饼干作文200字
今天,我们假日小队一起去蛋糕房体验蛋糕师的生活。厨师让我们先选择要做什么东西,同学们都选择做蛋糕,只有我与众不同,选做饼干,因为我觉得做饼干会更简单一点。
开始做了!我先把黄油和面粉拌匀,再加入鸡蛋,可是面团太湿了,所以我又加入了一小袋面粉,好不容易把面和的不干不湿。再经过不断地挤压,面团终于变得有韧劲起来,然后我就用擀面杖将面团擀成饼状。接着,我挑了几个模具,把面团弄成各式各样的形状,还用可食用的装饰品加以点缀,甚至在几块面团上写了好吃吗这几个字。最后,我将这些准饼干放进烤盘,让厨师进行烘烤。半个小时后,饼干终于出炉了,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下,啊,又香又脆,真好吃!今天过得真有意义,不仅知道了如何制作饼干,还亲手尝试了一把,真开心!
精选:奶奶做的冬瓜汤
奶奶的拿手菜有很多种,其中我最喜欢冬瓜汤,因为汤很甜、冬瓜很香,而且一咬下去就入口即化,大家吃了都赞不绝口。
奶奶的做法是先把冬瓜削皮,再把冬瓜切块,然后拿大锅子装热水煮排骨高汤,再把冬瓜倒进去,等到冬瓜熟了就完成了。
每次冬瓜汤煮好了,全家都会喝特别别汤,而我就是饭配汤,我总是吃第一名,然后就急着再喝一大碗汤,奶奶说如果还要喝就尽量喝吧!我总是吃得很满足。
奶奶的拿手菜实在太好吃了,奶奶说在制作的过程要小心,不小心的话可是会烫到的喔!小朋友可不要碰触,奶奶用心的调味,所以才会变得那么好吃!
还有一个秘诀喔,就是这一些冬瓜都是我的奶奶种的喔,没有洒农药,是有机的,冬天的时候奶奶一星期都收成好几个冬瓜呢!。有这么好吃的冬瓜,我真幸福,也谢谢奶奶。
推荐:我为环保做贡献(汇编)
今天早上,我要坐公交汽车去上学。
我坐在公共汽车的东北角的第四排,我的旁边坐着一位叔叔。等我马上要下车的时候,叔叔吐了一口痰,我心想,痰里携带着病菌,吐痰是对环境不好的行为,上课时老师经常教导我们要爱护环境卫生,这个叔叔怎么这么不讲卫生啊。我应该去阻止他,以后不能随地吐痰了!他会听我一个小屁孩的话吗?但作为一个少先队员我应该去劝阻他,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嘛!想到这里,我扭过头礼貌的对叔叔说:叔叔,你看车厢上写的什么?我用手指了指前面车厢上的标语请勿随地吐痰!请您不要随地吐痰了,我们应该爱护车厢的环境卫生。没等我说完,他便不好意思的说:小朋友你说的对,我们以后一定不随地吐痰了。我拿出书包里的纸巾把那口痰清除干净,又帮助售票员阿姨把车厢打扫了一遍。可是由于耽误了时间,上课迟到了,但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虽然这次我上学迟到了,但是我对环境做出了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