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粗心这个坏毛病可能大家都会有,而我就是一个小粗心,关于考试粗心的事已经发生了不少,可是还是粗心难改。它就像影子一样跟着我,甩也甩不掉,每一次,我都被它害得好惨。
数学考试的前一天,我认真地把数学书全都复习了一遍,到第二天试卷发下来,我一看试卷,题目比我想像的还要简单,我心里暗自高兴:今天考100分简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因此我放松了警惕。我拿起笔来得意洋洋地做了起来,不到半个小时就做完了,胸有成竹在把试卷交上去。到了下午,老师来发试卷,我感觉空气顿时凝固了,紧张的气氛霎时充满了整个教室。心里像有一只兔子在七上八下地跳。可我笔杆子吞进肚胸有成竹。但听到老师读到我的名字时:和译,93分。我几乎给气炸了,我知道这是都是粗心惹的祸。哎呦呦呦,这该死的粗心竟跟幽灵一样缠着我了。刚才还是满怀信心的我,现在的心如同掉进了万丈深渊,顿时惊呆了,连忙上去拿试卷。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真是太粗心了。全部都是计算错误,得了93分,明明得数是46的,我却计算成了48,被扣了2分,应用题被扣了3分,其它粗心被扣分的地方就甭提了,7分就这样给老师当作了礼物。这时的我顿时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如果这是期中考试,那可就不得了了呀!
我后悔极了,想到亡羊补牢,为时未晚。我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考试时要细心审题、细心做题、细心检查。我只有努力学习,让细心永伴自己,成为一个十全十美得好学生,才能让粗心别再惹祸了。
粗心的我
我粗心极了,特别是关键的时候。我一到关键的时候就掉链子
期末考的时候,我都只是马马虎虎的做了一下,一点儿也不认真。我还自以为是地乱想:我考个满分绝对没问题。过了几天,成绩下来了。我一看我的成绩,吓了一大跳,顿时傻了眼,真是晴天霹雳啊!我竟然漏写了一题,真不应该!我真后悔我当初那么粗心,要是我不粗心,那就好了!我这一学期全栽在粗心的手里。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
我的粗心毛病一定要改掉!
最新:粗心的小猫
一天中午,小猫吃完午饭,正在洗碗。忽然,小熊从窗口探出来,高兴的说:今天,天气可好啦!一起去森林里踢足球吧!小猫兴冲冲的答应了,放下手中的碗筷,直奔而去。
来到森林里,它们高兴地玩了起来。小猫踢了一球又一球,小熊把球拿过来,也像小猫一样,踢了一球又一球。它们有时抱在一起,有时小猫看小熊踢,有时小熊看小猫踢,有时还抢着踢球,有时还让着踢球。小猫正踢着开心,小熊把球拿了回来。指着天空说:天已经黑了,我该回家了。小猫点点头说:那好吧。说完就走了。
小猫快到家门口了,看见一条小河在它家门口!走到家一看,呀!原来是小猫家发洪水了。这时它才想起中午洗碗的时候,忘了把水龙头关掉。她连忙走到厨房把水龙头关掉,再把水扫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