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感想作文450字
五一劳动节的那一天,我和而就、二舅妈、表姐一起来到金斗山游玩。
在山脚下,我怀着好奇的心情仰望金斗山,这连绵不断的山峰好像一头骆驼,不对不对,好像又是一个年迈而且背已经驼了的老人,又好像是水波真是千姿百态。当表姐的一句话提醒了我:你们看那山上好像有很多棵槐树!顿时,我的脑海中闪过了好办法:不如我们去摘槐花吃吧!好!于是一股暖流在催使着我们前进。
我们刚刚上山时非常高兴,越走越带劲,可是因为我太大意,不小心踩到一堆沙子,那好似山路非常崎岖,我差一点就摔倒了,这时我便全身紧张起来,准备战斗!
看!前面有一棵好大的洋槐树啊!我们又向那高兴地奔去,走到树前,抬起头一看,没想到这棵树真是太高了,这可怎么办呢?大家着急了,二舅便拍拍胸膛说:没事,就交给我吧!二舅几下子就爬上了树,从树上掰下来一枝一枝的洋槐花,我和表姐忙的就像小蜜蜂在地下捡洋槐枝,把它搬到一块大石头上,开始在枝子上摘槐花,起初我们摘的很带劲,以后我发现枝子有许多小刺不是扎到我的手上就是扎到我的衣服上,还有许多小虫子也出来取笑我,哼!我一定坚持到底,决不放弃。就这样我们摘了满满两袋子了,这就是胜利的果实。反正吃也吃不完,表姐又有了一个好主意:我们不如拿去卖,体验一下生活!这是个好主意!走,我们下山去卖槐花!
我们回了家,把洋槐分成一份一份的,一份是一斤,我们去市场一元一斤卖了!
来到市场,我和表姐就在水果摊附近摆下了地摊,我们学着商人的模样,问路人要不要买,可是谁都不买,这时,走来了一位卖西红柿的阿姨问价格,我们说一元一斤。她说:这么便宜,人家都卖四元一斤。我便向她解释道:这是我和表姐、二舅、二舅妈上午在山上摘的,而且这也是我们想体验生活。我的话音刚落,一位卖水果的叔叔听到我们的对话便买了二袋,我们非常高兴,这时又来了一位叔叔来看热闹,这位卖水果的叔叔又夸我们卖的洋槐花好,于是这位叔叔又买了三包,我们这里还有三包,其中一包才半斤重,这可怎么办,卖水果的叔叔看我们遇到难题了,又见这洋槐那么便宜,于是就把剩下的全包了。这样我和表姐一共得了七元五角,真是满载而归啊!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又是丰收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