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感想作文450字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学校放假,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和煦的阳光照在我们脸上。我们几个同学兴致勃勃的去参观、游玩。
顺着公路直下,就到了百货商店。一个个货柜上,有各种各样不同的商品,电视机、电话机、副食品要不,怎会叫做百货商店呢!服务员热情地招待买东西的,这些人都买了自己所喜爱的东西,满意地走了。
出了商店的门,也是顺着公路直下,转一个弯,就到了政府大院。今天,大气很热,可是大院内却绿树成荫,非常凉爽。正前面的左右两边,各有一座大楼,里面的叔叔、阿姨不知疲劳地工作着,举目远眺,不远处就是职工宿舍。我们向大院内的第一招待所走去。一路上,我们看见旁边的冬青树叶剪得平平整整,像一条绿色的地毯一样。不一会儿,就到了第一招待所。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幅美丽的画面。左面,有两座形象不一的假山,有的像老虎,有的像山羊,还有的像狮子。在假山顶上,有一只小巧玲珑的宝塔和几座精致的凉亭。忽然,黎洪东像发现新大陆似地说:快来看,这里有人工喷泉。我们急忙跑过去,那喷出来的水,在阳光下光,多像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珍珠。随后,它又像连绵细雨一般洒落下来,小水珠滴在那五彩缤纷的花上,又像一滴滴清澈的露珠。这人工喷泉既为招待所增添了生气,又为政府大院添了姿色。看着、看着,我不由想起了辛勤劳动的工人们。假山下的水是绿色的,一条条小鱼摆动着纱巾般的泥巴,游来游去。旁边的水泥地上,有许多鲜花,舒枝展叶,花朵展瓣,争芳斗艳,花香在空气中迂回流荡,令人陶醉。我相信,招待所里面的房间也一定很富丽堂皇。节日作文
在繁华的大街上,最热闹的是市场,叫卖的叫卖,吆喝的吆喝,组成了一首市场交响曲。市场里的东西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这不是反映祖国的巨大变化吗?
真是个难忘的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