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作文200字
暑假?是每个青少年做梦都笑醒的日子,我也不例外,终于在6月28日下午考试考完了。我也可以放松一下了。
本想过个无拘无束的暑假,那知刚回到家,我妈就说:儿子,妈妈给你报了个卓恩英语快乐补习班。我听了,简直是五雷轰顶,天都塌了!没办法有个望子成仙的老妈真难受,哎。
儿子,儿子咋啦妈妈给你说的那个卓恩英语补习班咱不去了,去咱这的。知道了,(一定是那儿教的不好,要不他咋会不让我去那。)
儿子,儿子,第一天上学,不能迟到。我不耐烦的起了床,吃完饭就去上学。到了学校,一看没人,就实行我的计划睡觉。陈成蛟,陈成蛟,老师快来了。我揉了揉眼,准备上课。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哇塞!老师长的那可是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人见人爱啊!(额,等等,是不是有一点点的夸张那。不管了,反正已落地开花了。)
Goodmorning.我们也回了一句:Goodmorning.说完后老师让我们坐下。开始讲课了,她讲的生动有趣,我们听的十分认真。下课后还和我们玩。这一个月过得十分有意思。
然而,美好都是暂时的,一个月后,补习班结束了,我也可以放松了要问暑假是什么?要我说,暑假就是一锅汤,分别装着酸,甜,苦,辣,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