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作文200字
暑假的第一天,我懒洋洋的躲进被窝里,爸爸来叫我,说:大懒虫,起来了。我不耐烦地说:今天是暑假,那么早起干什么。爸爸又说:你看看谁来啦!我睁开一只眼看了看,原来是舅舅来接我们去郴州去游泳了呢?我欣喜万分,穿好衣服,刷完牙洗好脸,我三步并作两步跑到车上。在去郴州的路上,我总是呕吐不止。到了郴州繁华的市区顿时让我大开眼界,舅舅在前面带路,我和爸爸妈妈却气喘吁吁地跟在后面,然而,到了海边,我惊叹不已,大海是无边无际的,这次可要好好玩啦。我兴奋地说。
游泳时,我架着爸爸的救生圈轮船出发了。我们的目光搜寻着海里的小鱼小虾,突然我看到左边一团小鱼在做游戏,追追赶赶的。我又看到右边一群小虾在开舞会,正开开心心地跳着迪斯科。
这个暑假玩得很开心。
评:1、虽然路上呕吐,但因为向往游泳而快乐。2、到了郴州,没有游泳却架着爸爸的救生圈轮船,看到了可爱、有趣的小鱼、小虾,也快乐。3、想象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