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作文200字
今年的暑假里,我们准备去石家庄的天山海世界来一次完美的嬉闹。
早晨,我和小弟弟孙艺鑫迅速的飞往火车站,坐上了专属于我们的列车,据老妈所言,你们真是坐立不安呀!我们想像着海世界会有什么,应该会有滑梯、冲浪池、漂流河
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海世界,一进海世界的大门,首先看到的是正前方的水上滑梯,它像一个巨大的水上怪兽,我们迫不及待的跑向滑梯,我们是这样分组的,我和老妈一组,阿姨和孙艺鑫一组。我们这组先滑,刚站到上面,老妈看到了滑梯这么的陡、这么高,再加上激流勇进的清水,就惊慌失措的说:儿子,我害怕!我不敢滑!我说:如果你实在害怕就不要滑了。就这样老妈临阵脱逃了。我也害怕,闭着眼睛,滑了下去,但滑到一半时我睁了眼睛,一点也不害怕了。轮到孙艺鑫他们组了,他还没有做好准备呢,忽视了上方的滑竿,直接头朝下的滑了下去,他喝了满肚子的水,看到他那落汤鸡的样子逗得我哈哈大笑,他自己也笑了笑。
这时我们听见了尖叫声,往后一看冲浪开始了,于是我们就纷纷向冲浪跑去,到了,到了我喊。我心想浪会不会很大,危及到生命啊。看来我想多了,没有巨浪,但也很刺激,我们随着波浪和音乐一起上下舞动,大家尖叫着,欢呼着,想象着在大海中随波逐流。不知是谁喊了一声:结束了。妈妈说我们去漂流吧。到了漂流河,妈妈又想临阵脱逃了,这次我不会让她得逞的,经过我的软磨硬泡下,老妈终于同意下水了,可又有一个问题妈妈想和我学游泳,但是她不敢摘下泳圈,好吧,我这回的策略施展不了了,我只得让她趴在泳圈上练蛙泳里的踢腿动作。最后,我们泡了温泉,温泉也各式各样,我和小弟弟泡得是冲击,妈妈和阿姨泡的是按摩。
时间过得真快呀,该回家了,我们选择了高铁,但不是同一辆车,我和阿姨、孙艺鑫依依不舍的说了再见。就这样,嬉闹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