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作文200字
放暑假了爸爸终于带我去他们公司学打高尔夫啦!
来到球场,这里绿草如茵的环境让我的心情一下跳跃起来,我迫不及待地去拿排列在演示厅里的高尔夫球具。
我首先拿了一副手套。谁知手套一戴上,就觉得紧梆梆的,正要脱下,站在一旁的一位和蔼可亲的大姐姐对我说:这样刚好,不能太松,不然握球杆时就会不舒服的!
我奇怪地看了她一眼,爸爸笑着说:卓卓,她就是你的教练,你可要听她的话哦!我吐吐舌头,只好又套上。
教练姐姐从旁边拿了一根红色的球杆递给我说:这跟球杆才刚刚适合你呢!我接过球杆心想:这个姐姐真厉害!一看就知道什么样的球杆适合我。
接着,教练姐姐从旁边拿了几盒球,给我讲起了打球的技法。我照着教练姐姐的讲解,认真地练了起来:脚站成与肩同宽的距离,屁股微微抬起,双手握住杆的尾端,举起左手成L型的姿势,挥了几下,自己感觉很不错,就要求正式击球。教练姐姐把一颗球放在我两脚的中间的前面,叫我用刚才的姿势打出去。我用力一挥,咦,杆呢?球呢?哈哈哈全场人都笑了起来,我低头一看,原来球还稳稳地在我的脚下,杆却被我甩出几十米远。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躲在爸爸身后。教练姐姐把球杆捡回来,笑着对我说:没关系,多练几次就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