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作文200字
快乐的暑假开始了!第一周我做了许多事情。
我读了《笑猫日记之保姆狗的阴谋》,这本书非常有趣,记录了发生在保姆狗老头儿身上的许多趣事。
姥爷每天都会带我和弟弟一起去公园滑轮滑。在公园里,有一位老爷爷,他也是学轮滑的,他滑的非常快。老爷爷还告诉了我们许多轮滑的技巧,慢慢的,我滑的越来越好了。
我每天上午都会学习,都是姥姥辅导我的。当我有错题时,姥姥都会及时给我指出,当我遇到难题时,姥姥都会耐心的给我讲解。
我还去了一趟妈妈的单位,去体验一下妈妈工作的辛苦。妈妈每天都要面对着两台电脑,每天都有许多工作,有时还要加班,真辛苦啊!
这就是我的暑假第一周,我觉得很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