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描写芦荟的作文(通用)
松树,没有鲜花那样娇艳美丽,没有白杨那样高大挺拔,但是,松树却是我最喜爱的植物,是一种平凡又伟大的植物。
说它平凡,是因为它不仅貌不出众,语不惊人,而且还处处可见。
说它伟大,是因为它有着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北方,气候干燥寒冷,风沙还大,可在我们北方,松树随处可见。到了寒冬的时候,零下几十度,松树依然像个守卫边疆的战士,屹立不倒。到了冬天,花草枯萎,万物凋零,看不到一丁点生命的颜色。也只有它一一坚强的松树啊,裹进他那苍绿的大衣,默默地站在路边为人遮风挡雪,傲雪凌霜,永立不倒。
说它伟大,是因为它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它扎苗就能顽强地活着,生根便能茁壮地成长。还记得有一次,我们那个城市下了一场大暴雨。清晨,我出门买早点,看到一些柳树都被大雨冲垮了,只有那些顽强的松树,瑟瑟地摇摆着叶子上的水珠儿,最终没有倒下。我万分感慨
说它伟大,是因为它默默无闻,不求索取。松树全身都是宝:松子可供人食用,是极好的补品;松针可入药、泡茶;松油可制润滑油、风油精等。就连松树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都在为人类无私地奉献着,尽出最后一份力一一被人砍去烧火取暖松树为人类做出的贡献说不清,道不完,却没有索取一点儿回报。它不需要阳光,不需要温暖,不需要浇水,不需要赞美
松树这种坚韧不拔的意志力,这种顽强的生命力。这种默默无闻,不求索取的精神,哪一点不值得我学习?哪一点不值得我敬佩?我爱上了松树。
那平凡又伟大的松树啊!
我喜爱的卡通明星(通用)
有人喜欢米老鼠、喜欢唐老鸭,等卡通明星,可我喜欢的卡通明星是老鼠杰瑞。杰瑞浑身棕色,有一条长尾巴,两只大耳朵,两只圆眼睛,。它身体又小又胖,最喜欢吃奶酪了。
一次,杰瑞在大狗新建的狗屋上睡午觉。汤姆猫从很远的一个墙洞中扔出一个套索圈,套在了杰瑞的身上,杰瑞转身又把套圈套在了狗屋上。这时,汤姆想:可抓到你这小子了!它使劲地拉了几下套索,可它那知道套索套着的是狗屋上。只见它脚下抵着消防栓使劲拉,结果大狗被拉得晕头转向,它的新狗屋也被扯得粉身碎骨。
唉!汤姆这下又得帮大狗打工又要造新狗屋了。只见大狗挥舞鞭子抽汤姆猫,而杰瑞在旁边,一边晒着太阳,一边看着汤姆造狗屋时的惨样,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看到杰瑞这副模样,恨得汤姆猫几次想扑杰瑞,但总被大狗抓回来,大狗还大声吼道:又想偷懒,快给我造狗屋!
杰瑞又聪明又可爱,还带些滑稽的样子,使我特别喜欢这个卡通形象。
我喜爱的玩具优秀范例
朋友们!你们有没有最心爱的宠物或玩具呀!我有一只既可爱又逗人喜欢的毛毛小狗,它是我姑姑在我没有满一岁时送给我的。尽管它是用绵花做成的毛毛玩具。可自从我拥有它以来,我越来越离不开它。每晚我都和它同床共枕,搂着它睡。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感觉到了它和我之间的那种亲密。
我的毛毛小狗非常可爱。头是褐色和白色组成的;耳朵长长的往下垂,非常特别:耳朵上面是白色,下面是褐色。眼珠和鼻子是黑色;嘴巴和舌头是红色;尾巴是褐色;其余的手、脚、身体都是白色的。毛绒绒的好可爱。
记得我小时候有一天晚上我一个人在房间里睡觉,半夜醒来很害怕,所以就哭了起来。哭着哭着,突然,我看见了我床上的那只毛毛小狗,仿佛在向我微笑,又像在悄悄地对我说:小女孩,不用怕,要勇敢!于是,我擦干眼泪,抱起小狗,摸摸它的头,轻轻地亲亲它,自言自语地说:小狗,我有点害怕,你能陪我一起睡吗?不知为什么,我真的不害怕了。就这样,在迷迷糊糊中我就睡着了。
这只可爱的小狗到现在已经整整陪了我9个年。这么多年以来,每天晚上它都和我同睡一张床,同盖一条被子。小狗每天都仿佛在说:一定要好好学习,一定要考出好成绩。在我的生活中,学习上,它总是默默地注视着我,陪伴着我,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好朋友。
最新:我喜爱的菊花(汇编)
我喜爱各种美丽的花。玫瑰花的凝重热烈、舒展奔放,令我为之心动神往;荷花的典雅脱俗、冷艳幽香,令我为之仰慕倾倒;丁香的洁白无瑕、纯净淡雅,令我为之赞叹敬重;牡丹花的妖娆多姿、国色天香,令我为之痴迷眷恋但,我最喜爱的还是菊花。听说,美好。易居城正在举行大型菊花展,我便与爸爸妈妈共去观赏这一盛宴。
刚走进美好。易居城,这里的景象就把我怔住了,树木郁郁葱葱、小区里的河流与那独特的圆拱桥形成了一道赞叹人心的风景线;花园里、草地上的那一颗颗奇异的一花一草,仔细观详,它哪沁人心脾花香溢满我的心头。我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在一路上又是蹦又是跳的,恨不得马上就能见到那十年未有过的大型菊花展览。呀,这不是菊花那独特诱人的香味吗?我嗅了嗅菊花的香气,又吸了口气,菊花香便扑鼻而来,我与爸妈说道:爸妈,你们闻,看来菊花展就在前面我们便闻香赶去。
菊花在秋天傲霜怒放,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看!那花儿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团团彩球,小的像盏盏精巧花灯。这菊花从一个很高的花架上喷涌而出,闪着一片辉煌夺目的亮点点儿,一直泻到地上,活像一只艳丽动人的凤尾,一条给舞台的灯光照的烁烁发光的长裙,一道瀑布一道静止、无声、散着浓香的瀑布,而且无拘无束、仿佛女孩子们洗过的头发,随随便便的披散下来。那些缀满花朵的修长枝条,纷乱地穿插垂落,带着一种山林气息和野味儿。在花的世界中,唯有凤尾菊才有这样奇特的境界。那种叫黑牡丹的黑菊花极为珍贵,粗壮的枝条配着浓绿的叶,中间托着黑而透紫的大花朵,真像一条乌龙卧在一座墨池之中。夏观荷,秋赏菊。花中君子之一的菊花,象征这高雅的品格与气质。秋天真值菊花绽放的旺季,也是赏菊的最佳季节。真不愧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啊!
突然,我感觉自己已经变成了一只小鸟飞到天空中,低头向大地望去,只看见了一片粉红色的海,十分美丽,中间有一条五颜六色的彩虹桥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中太阳已经悄悄回家了,我也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回家了,留下的只是对菊花的赞美、和对美好。易居城的祝福与期待,美好。易居城也真不愧担待美好二字,也真不愧是咱们泰州的一处宝地。我为泰州而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