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知道我喜爱的橡皮是什么样的吗?现在我们就来观察观察。
今天我的老师给我们看了一块橡皮,它是一颗长方体的橡皮,蓝色的,看到它就让我想起了无边无际的大海,成群结队的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还让我想到了万里无云的蓝天,有许多鸟儿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
我用鼻子闻了闻橡皮,哇,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让人感觉走进了美丽的桂花园,一朵朵小桂花从树上慢悠悠地飘落下来。
听,橡皮在纸上擦时,发出了沙沙沙的声音,犹如绿叶呼唤春天时奏的交响曲,那交响曲是多么奇妙,多么悦耳。
我摸了摸这颗橡皮,软软的,滑滑的,凉凉的,好像一颗果冻,但你千万别把它吞到肚子里去哦,不然你的肚子会遭殃的。
虽然这颗橡皮很小,但是它的作用可大哩!做作业呀,考试呀,等等,写错字的时候都要用到它,有一次,我同学没有带上橡皮,就把口水吐在手指上,在纸上擦,本子上就出现了一朵大大的乌云弄得大家哈哈大笑。所以我们要把橡皮天天带在身边,把它当做我们的好朋友。
我真的非常喜欢这颗橡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