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宣传资料,我的眼睛湿润了,贫困地区的儿童能上学已不容易,他们却没有课外书,为了对知识的追求,他们常常饿着肚子省下饭钱去买课外书;相比之下,我是多么的幸福,有好的学习环境,还有堆满书架的课外书。想到这里,我决定积极参予这次的活动。
时间很紧迫,我先写了简单的倡议书,在老师的安排下,利用课余的时间呼吁同学们踊跃捐书,用实际行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上希望和帮助。
一本,两本,五本课外书装了满满两大箱,这些书会带着同学们的友谊和爱心送到每一个热爱学习,追求知识的贫穷孩子手上。
当我和同学们一起把几天啦收集到的二百多本字典,作文入门,数学解题等课外书送到少工部转交给市博爱图书馆时,我们都很高兴参加这一有意义的活动。古语云:一花一世界,今天是:一书一天地,希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都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别忘了,每一本书都带着我们的祝福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