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我飞快的起了床,用最快的速度洗脸刷牙,5分钟内,都搞好了,想吃了兴奋剂似得,为什么呢?噢,因为,我今天要去大岭山展览馆参加东纵下战士的训练。
马上就要走了,我十分期待,不知道那里环境如何,教练会不会叫我们打枪一系列想法缠绕着我的脑袋,可时间却不理我,一下子,7:30了。
倒了纪念馆,天上下着蒙蒙细雨。到了楼梯处,我惊呆了,那叫楼梯吗?那简直是云梯!我们艰难地登着,费了很长时间才登上去。终于到了。
看来这次参加的人不少嘛,我们到了报名处,那里简直是人山人海,我们被挤得透不过气,终于,报了名,领了一套军装后,便可以去集合了。
到达了集合点,我们便开始训练了。我有种预感,这次训练十分艰苦。
来到了一个广场,教官把我和其他五名同学叫了出来,说是要我们当旗手。旗手?!我们一听兴奋极了,马上老老实实地训练,怕站错了位置,丢人现眼。
终于,我们来到了台上,严肃地站着,家长们拿着相机在狂拍,我们连眼睛都不敢眨,怕家长拍到我闭眼的样子。终于,下了台,我可以眨会儿眼了。
训练开始了。第一项内容,左右转体。只见教练叫了一声向左转!,一。二,我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回答了他,教官显得格外满意。
经过了一个上午的训练,我们都学到了许多,接下来,就是展现团队的时候了,分组考核。当教练知道了以后,显得不以为然,后对我们说:去吧,去了也是丢人现眼
看完了前几组的成绩,接下来,轮到我们组了,我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很快地完成了考核。
考完了,好容易才到了我们最喜欢的时间,吃午饭。
虽然午饭并不好吃,但是,我们觉得没有比这个更好吃了的,便纷纷吃了个精光。
下午,我们到了红色影院观看了阅兵式。
看完了阅兵式,我们参观了老区,了解了那时的大队部。情报站之后,便到了操场。
在操场上,我们在拔河比赛中屡次获得第一,我们得意极了,有点骄傲。而接下来的几个项目,我们班却败得很惨,最后,我们集体用动力绳转了500个圈后,便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训练场。
虽然教练会把我们忘记,但我们不会将教练忘记,因为我们取得的成果都有教练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