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活动作文450字
今天早上7点我乘爷爷汽车去钱桥镇,接毛毛到我家耒,上午在南桥古华公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冠军宝贝游戏,来自全区很多人都带孩子过来玩;有很多项目对于小孩子来说还是蛮好玩的~我和爷爷奶奶毛毛龙龙一起过去玩;以前有一次去那里,坐一个船在水里划啊划,当时我真害怕万一我把船压沉了可咋整,我又不会游泳寒~NBA篮球赛活动开始了新鲜的感觉油然而生,第一次才二岁的毛毛,对篮球倒也感兴趣,只是没什么感觉,这次就差一点点了。没有拿到冠军喔...以后有得话一定拿冠军!.不过还是拿了很多奖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