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50字
8月19日,我来到实验小学,准备考竹笛九级,我已经为这一天准备了一年的时间,今天便是收获的日子了!
我镇定自若的走上台,望着台前的评委,拿起笛子欢快地吹了起来,一曲下来,我的自我感觉非常好,便静静地等待着那一张薄薄的成绩评定表。
终于,老师拿着表格出来了,我急忙接过来看,看着看着,我的脸就由晴天变多云,又从多云变成了阴天,都快哭出来了!
只见上面写着:笛子要持平,不要歪着嘴吹,你的节奏感和韵律感都很不错,要进一步把笛子吹响,不要有气的声音。再看成绩,只得了个优!
看完之后,我愣住了,上面的缺点是妈妈在我练习的时候多次提醒过我的,让我改掉这个毛病,否则给评委的印象不好,而且效果也出不来,可我老觉得妈妈不会吹笛子,自然不懂,就总不理她,可到了现在,吃亏的却还是我自己!想到这儿,我不禁惭愧地低下了头。
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凡事都要从小事做起,否则就会不踏实,到时候做大事反而会失败,铸成大错。听了妈妈的话,我点点头,心中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努力改掉缺点,在考十级的时候,我要考一个优+,为这四年的学习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件事令我终生难忘,对我是一个很好的教训,我将永远把它记在心里,让它督促我踏踏实实地走人生之路,奔向成功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