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春天里的温暖600字
春天来了,春天里的一切都焕然一新,春天里处处充满着温暖。
人们脱掉棉衣,换上春装,燕子披着阳光从南方飞回来了,唧唧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真温暖。春天确实温暖,小河里的冰融化了,河里的小鱼、小虾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在互相转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天气好暖和呀,大家快出来一起做游戏吧!路边的小树在暖风的吹拂下,吐出了嫩绿的小芽。小草也从地底下悄悄地探出头来,在暖洋洋的阳光下,和春姑娘打招呼呢。
今天是星期天,我一大早就跟着妈妈去晨练。温暖的阳光沐浴着一切。晨练的人真多呀,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踢毽子等等,可真乐闹呀。一位叔叔还穿着短衣短裤在跑步呢。我和妈妈也加入了晨练的队伍,过了一会,晨练结束了,大家坐在石凳上休息。我们听到有几个叔叔、阿姨他们在商量义务植树的事情。我觉得这是为社会最贡献的好机会,我和妈妈就报了名。
吃过午饭,温暖的阳光洒满大地,大地一片明媚,春草已破土,张开鹅黄的小嘴,去吮吸春阳的精华。路边的法桐嫩芽初上,几只小鸟在树上鸣唱着。我和妈妈带着水桶、铁锹等来到了公园,不一会,大家都来了。我们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来到了公园的西南角,这个角落里什么都没有,很荒凉。植树地点就在这里。我看到今天来植树的人真多啊,就连一位大约80岁的老爷爷也来了。我和小伙伴的任务是去拿树苗。我拿了三棵白玉兰,这时妈妈已经挖好了一个坑了,妈妈把树苗放到里面试试行不行,可是树坑太浅,于是又拿出来,再挖,挖了一会,我看到妈妈脸上沁出了汗珠。我想:干活真累啊,不经过艰苦的劳动,就不可能有美丽的世界。坑终于挖好了了,我扶着小树,妈妈填土,一会儿这棵小树就栽好了,我和妈妈又抬来了水,给树浇上,接再栽第二棵、第三课、、、、、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下树苗栽完了。我和妈妈很劳累,但是很高兴。
太阳偏西了,我们准备回家了。看着这栽好的一排排小树,在夕阳中挺立着,接受着暖风的爱抚。再看看公园中的人们,在活动着,在运动着,在劳动着。一切都沐浴在一片金光中。不远处飘来一首歌曲: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是呀,正是大家的辛苦劳动,大家奉献出了一颗爱心,才把春天打扮的更加美丽了。
我不由得感叹:好个温暖的公园,好个温暖的社会,好个温暖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