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课期间,我最喜欢过国庆节,其次便是五一节了。快乐的五一劳动节400字
五月一日劳动节,顾名思义,这里为劳动者而过的节日了,在这个节日里,我可以和父母一起出去玩,一些住在乡下的表弟、表姐们都可以来和我玩,而且,在这放假的期间,我喜欢玩的网游里面总有活动,让我过得很开心。
今年的五一节只有两天,不过我也知足了,知足常乐嘛,我打算放假第一天,陪父母到处玩一下,因为上课期间,一天除了中午吃饭可以和他们说话,其余的时候都在学校,所以应该趁这段时间和他们好好培养一下感情,第二天,再去让自己放松一下,换句话说,就是去上网,玩一下,那一天,像DNF、QQ飞车、倩女幽魂大型网络游戏都会有活动。
本人各种大型网络游戏都略懂一二,我算一下时间,大约有10来个小时可让我玩游戏,一种游戏可将近玩两小时,像DNF出的人偶工厂,我就花一个小时对四十来分钟玩,再比如QQ飞车,下午两点至四点八倍经验,所以我打算在那个时间段玩飞车,其他游戏再订其他时间了。不过书还是要看滴,要不然就落后别人了,我打算这二天花十五个小时看书,因为星期天下午也要放假,所以那天我不玩游戏,专门拿来看书,余下两天时间再分点过来。
哦,好了,五一节就这样过了,这个五一节一定过得非常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