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在去年暑假里,发生了很多有趣和难忘的事情。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大部分的事情都渐渐的从我的脑海中消失。但是,有一件事却让我久久不能忘怀。这件事还得从我去大连旅游说起。要知道这可是我第一次乘飞机旅行啊!
早就听说坐飞机是件趣事了。今天,我终于有机会尝尝这新鲜滋味啦!我进了机场,远远望去,发现飞机就像个玩具摆放在巨大的柜台上一般,那么小,又那么好玩!可等我真的走进机舱一看才知道,飞机是那么巨大,简直就像横过来的火箭一样,真让人惊讶!但是,我还是有一点点疑问:这么大的铁东西,再加上我们的重量,它能起飞吗?
终于,飞机起飞了。那震耳欲聋的声音,那来回摇晃的感觉,使我觉得头晕眼花。还没等我回过神来,飞机已经进入平稳状态了。我这才松了口气。这时,我透过窗户,向外一看,咦?咋回事啊?山呢?树呢?高楼呢?难道这里就是传说中的水晶宫吗?难道我已入仙境?渐渐地,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突然,一阵噪音吵醒了我。原来,我们所乘坐的飞机已经平安降落了。我想:看来,先进的科学技术的确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快乐,我也要好好学习争取当一名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