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多事情,他们就像天上无数颗小星星,每颗小星星都是一件事,其中有一颗并不引人注目的小星星却勾起我无穷的回忆。
记得是一个星期四的中午,我刚吃过午饭,拿着书本去上学。我刚走到学生通道的时候,忽然一个小姑娘跑过来对我说:我的书本太多了,你能帮我拿几本吗?我勉强同意,可心里非常不愉快。心想我拿的书够多了,干吗帮你拿?我生气的走着,没看脚下,突然被一块大石头拌倒了,刚好摔在泥坑里,还好书掉到了泥坑外边没有脏。可我的衣服却脏了。我伤心极了,害怕同学们笑话。正在我伤心的时候,那个小姑娘拿出她雪白的纸巾给我一边擦衣服上的泥一边安慰我说:你帮助我我也该帮助你。我听完,心里觉得很愧疚!同学之间就应该相互帮助才对!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一年多了,可它就像刚发生的一样。我永远忘不了这件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