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在我七岁那年发生的一件事,让我终生难忘。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几个同学放学回家走在路上追着玩,过马路时,由于跑得太快了,没向两边看,被一辆迎面疾驶而来的摩托车撞倒了,我又疼又怕,立即嚎啕大哭起来,在我身旁,有许多双关怀的目光看着我,有人谴责摩托车司机车骑得太快了,骑摩托车的司机脸红了,他问我疼不疼,家住哪里,我都如实告诉了叔叔,叔叔把我抱上摩托车,飞快地把我送到了家门口。一到家,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吓得面如土色,急忙把我送到了医院,通过检查,医生说没有受重伤,只是擦破了点皮,安心休息几天就会好,这时妈妈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
经历了那次难忘的事故,我懂得了过马路一定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而且千万不能在马路上追逐打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