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一个周六的上午,九点钟至十点钟我们一起去当志愿者。
早上八点五十五分我来到学校,和其他同学一起去当志愿者。老师先发给我们每人一双一次性手套,然后让我们两个人两个人一组用一个垃圾袋,发好垃圾袋,老师便带我们到学校对面的公园捡垃圾。
我们开始捡垃圾了。我和苏家仪是一组的。开始我们总是捡不到垃圾,我便着急了。老师好像发现我们遇到了难题。便告诉我们要认真仔细的找,才能发现一些垃圾,听了老师的指点我们便照做了,果然我们捡到了许多的垃圾,有:果皮、包装纸、纸屑、废电池、石子等等。有一个同学还捡到了小偷偷的钱包,里面有驾驶证、身份证呢?可是后来许多人的垃圾袋都破掉了。于是老师叫我们几个人几个人合用一个垃圾袋。后来我们组里有:我、苏家仪、张莉婧、翟思佳、何亚轩。不过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大家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去了。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那些清洁工人有多么不容易,多么辛苦。所以我们应该做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那么我们的城市多么干净、整洁、美丽啊!
你们说这件事情难忘吗?我认为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