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我有许多难忘的事情,不过太多已经模糊,可是有一件事经过岁月的冲击,还是丝毫没有模糊,总是清析地映入我的眼帘。
我10岁时候有一次次和朋友一起玩,有人提议去家旁边那废旧的房顶玩,说那是房顶其实那是只剩下一排大石板。那一排大石板离地面有二米高,年久失修,很少有人去那玩。我们几个爬了很久才上去了,坐在那上面大家都不敢乱动,生怕掉下去,有一个人说:我们下去吧,在这里觉得不安全。我立刻回应道:好不容易上来一回,不多坐一下怎么行?真是个胆小鬼。虽然我嘴上这么说,可是心里非常害怕掉下去。身上也直冒冷汗。最后我们实在忍不住,便一个接一个的个下去,说时迟那时快我脚下的石板忽然塌下来啦,我的脚被重重的压住了,朋友们赶紧去把我爸爸找来搬开石板送我去了医院。
以后每次上学爸爸都背我进教室,我的教室在四楼,要背一个人上去很不容易,每当看到爸爸背我时累出的汗珠,我的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转。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没有忘记这件事情,应为这件事包含了爸爸为我付出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