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出生以后,已经渡过了七个春秋,其中有一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我天天盼望有一辆摇板车,看到小朋友在路上玩得很高兴,我羡慕得不得了。爸爸说:等你年终考试考好了,我就给你买一辆摇板车。于是,接下来的日子,我上课专心,作业认真,从不多贪玩。终于到了年终考试的那一天了,没想到我真的考了双百分。爸爸妈妈知道以后脸上笑嘻嘻的。然后爸爸出去,不一会儿,就把摇板车买回来了。我看到后高兴得手舞足蹈。这辆摇板车的颜色是深黄的,走起来下面的轮子还发出五颜六色的光,真漂亮。
妈妈还给我买了新衣服,奶奶又给我了一百元。那一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