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童话作文500字篇二_笨乌鸦的故事
笨乌鸦住在一棵巨大无比的橡树上。有一天,它看到大雁老师,大雁老师可是所有教它的老师中最凶的一个,经常暴跳如雷。它一见到大雁老师,吓得魂飞魄散,一不小心掉到了小河里。
笨乌鸦在水里挣扎,突然,它看到一根枯木桩在河里漂,它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去。它就在河里漂呀漂,一直漂到河的下游。它想:河面怎么变宽了呢?。它正在思考,忽然,听见有人叫它:笨乌鸦,快点往岸边划!再不划,你就到风景优美的东南湖啦。它一看,原来是龙虾弟弟。它问:你不是说东南湖风景如画么?那我正好就去看看吧!龙虾叹着气,走了。
笨乌鸦漂到了景色宜人的东南湖,它一看,真美啊!湖边有很多供人解渴的桃子树,还有壮观的东南湖大瀑布。它再看看水下,哇!更壮观:一群群小鱼儿在欢歌笑语,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这时,一只河豚提醒它:前面就到东南湾了,再前面就是波涛汹涌的东南海,快上岸!笨乌鸦毫不理睬,河豚见它不听,没办法,也走了。不久,笨乌鸦漂过了东南湾,来到了东南海。转眼间,周围一片漆黑,波涛汹涌的海浪向它涌来,一群凶狠的鲨鱼向它咬来,它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可是,谁会来救它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时候也可以听听别人的建议,要不然,可能会吃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