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一缕灿烂的阳光照进我的房间,我睁开睡眼惺松的眼睛。爸爸大声地说:你快起床,我教你骑自行车。话音刚落,我就一个鲤鱼打挺地坐起来,迫不及待地跑向客厅。哇!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摆放在客厅中央,闪闪发光,我小心翼翼地摸着干净的车身。一切准备停当,我推着自行车来到小区的空地。
爸爸先语重心长地跟我讲怎样骑自行车,我不以为然感觉很简单。坐上了自行车,爸爸在后面扶着我,不停地给我加油。刚开始,自行车就像个不听话的孩子,东摇西晃。我一不留神地摔了一跤,真疼!但是我并不灰心。慢慢地,我摸索到了平衡,骑的越来越熟练。这时,自行车就像一个听话的乖娃娃,我让它前进,它就前进。我让它后退,它就后退。爸爸悄无声息地放开了手,自行车居然没倒,而我还乐在其中,对爸爸的举动浑然不知,等我把自行车停下来的时候,才发现爸爸没有扶我,我一蹦多高,手舞足蹈地欢呼:我学会骑自行车了。过了一会儿,太阳落山了,金色的彩霞为它送行,小区披上了一层金色。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骑自行车不仅锻炼了我的身体,还给我带来了快乐,我喜欢骑自行车!
我的自行车
我有一辆造型新颖的越野牌自行车。牛角似的车把上套着乌黑发亮的防滑套,崭新的车身绕着弯弯曲曲车闸。宽大的车篮连在车身上,两个圆圆的橡皮轮胎上有一条长长的车链。
自行车对我的帮助可大了。在拐弯处,自行车一边灵活地拐弯,一边对对面的同伴发出警告:我要转弯了,千万不要撞到我。在人群拥挤的地方,自行车对人群大嚷:借个光,借个光。使我骑着它轻轻松松地穿过人流。在十字路口红灯亮的时候,自行车会吱地一声自动停下,对我说:小主人,红灯亮了不准前进了,快下车吧。有了它,我可以节省很多时间,能使我拥有更多的时间去复习功课;有了它,我就有了一个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有了它,我可以去自已想去的地方了。当我高兴的时候,自行车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在我忧伤的时候,自行车也为我分忧解愁。
我喜欢我的自行车,自行车它只会付出,不求索取。
“可怜”的自行车
心中渴望已久的自行车,前不久终于到手了。是妈妈给我买的。
有了自行车,以后上学就方便了这是妈妈常常对我说的话。是啊!想想原来天天挤校车,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现在我终于不用挤校车了。哈哈!
骑车是舒服,但好景不长!事情是这样的!一天下午放学,当我再次走近那辆属于我的自行车时,它早就惨不忍睹地倒在了地上:链条掉了,座椅也掉在了地上。我心里十分愤怒,好似有团烈火在体内燃烧。
那一天,自行车是被我推回家的。那天晚上,从我家。窗台传出的只有打骂声,训示声
地二天一大早,妈妈就对我说儿子,你不要再骑自行车上学了。听了这话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我什么也没有说。因为自行车毕竟是被我弄坏的。中午,午休我便去找欧阳校长评理去了。校长听了这话心里很愤怒。在星期一那天他毫不客气的把这件事说了出来。
这下我的心才平稳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