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礼物作文150字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快到了,我想送点小礼物给老师。
以前每一年都送鲜花,今年想送不一样的。送什么好呢?我想啊想,想了好久,还是拿不定主意。刚好妈妈看到手机里有一位啊姨在微店里卖自制巧克力,妈妈说:我们买这个吧!于是妈妈订了两盒,到晚上再去拿。我看到五个巧克力上写着:教师节快乐!我多么希望老师吃了以后会甜甜蜜蜜。里面还有一张贺卡,我在上面写上了自己的心里话:虽然我不是您最好的学生,但您却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
小小的礼物寄托着我美好的心愿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