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在那天我们会收到好多好多精美、珍贵的礼物。
去年六一的晚上,妈妈烧了许许多多我喜欢吃的菜:有糖醋排骨,有番茄炒蛋,还有红烧河鳗爸爸还给我买了一个小蛋糕,给我戴上了小皇冠,我可开心啦!
我一边吃饭,一边心里已经打好了爸爸妈妈送我什么礼物的小算盘。可是过了好久,爸爸妈妈也没有开始行动。于是我故意提醒了他们一下:爸爸妈妈,现在学校都在流行还没等我的话说完,妈妈就把早已准备好的东西拿了上来,问到:是不是这个啊?哇,好大的一个礼盒,是什么东西?游戏机,运动鞋,还是mp3它使我的眼睛发亮。我忙接了过来,迫不及待地打开一看,惊呆了:那并不是我要的礼物,而且也不是我喜欢的东西,那只是一本没有光泽的旧相册。
妈妈看着我失望的样子,摸着我的头若有所思。贤贤啊,你可别小看它,你小时侯的记忆可都在这本相册里哟。妈妈边说边翻开相册,你看,你啥时会笑了,啥时会蹒跚走路了,啥时会说话了妈妈都记了下来。虽然它比不上豪华的游戏机,漂亮的运动鞋,时尚的mp3但是这里面有你成长的故事,对你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呀!"听了妈妈的一翻话,我仿佛明白过来了,这也包含着父母多大的心血呀!
以后我只要一翻开这本相册,就会想起以前的事,想象牙牙学语时的我是怎样的
一本小小的相册,使我明白了时间的宝贵,亲情的无价,我将永远珍藏它。
特殊的礼物
可能是因为今天天气好,所以冯老师的心情也好。于是,刚上课,每个小朋友都收到了一个礼物桔子。
我拿到的是一个青皮和橙皮相间的桔子,好像一个橙色脸蛋的小娃娃长了一头的绿发,还扎了一个小小的冲天炮。它大约有两个乒乓球那么大,从上面看,它的形状像一颗直边的小星星,侧面看,它是椭圆形的。
我把它捧在手里,凉凉的。它长得胖胖呼呼的,看起来它的果肉又肥又大,又有水分,真令人不禁想马上咬一口!用手捏的时候很软,但用它碰头的时候又有点硬。什么,你不相信?这可是真的!刚刚我用它碰了一下头,现在还有痛呢!
它散发出一股清香味,那种清香味不但好闻,而且还有预防晕车和晕船的作用呢!
当桔子掉在桌子上,发出了砰砰,砰砰砰的声音,好似桔子在抱怨:呜呜,呜呜早知道就不贪玩了,就不会失足掉进篮子里了!也不至于被带到这个教室里被小屁孩们捉弄,可恶的篮子呀!你害得我堂堂桔子,脑袋被撞了一个大大的青包!
最后,冯老师让我们剥开桔子,教室里立刻散发出了沙沙沙的声音。不一会儿,教室里就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味。我心里偷偷地在想:果肉们可能觉得发生大地震了!可不是吗!你看它们紧紧地抱在一起,一副害怕的样子。
冯老师说可以吃桔子了,我早就迫不及待了。呵呵!这回我可不客气了!一大口咬下去,又酸又甜,水分又多,真美味呀!越吃越想吃,我吃了一口又一口,最后把整个桔子都吃完了。
刚刚吃桔子的情景,让我想起了以前和小伙伴们吃桔子比赛的事,比谁吃得又快又多。哈哈!不想了,不想了!不然我的口水又要流出来了!
今天的课真是太有趣了!不仅学到了知识,还品尝了美味!
母亲节礼物
叮铃铃----清脆的闹钟响起,我从床上一跃而起,连衣服也顾不上穿,就跑到学习桌前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今天必须给妈妈做好礼物。
我拿出几张彩纸,先把它撕成几片小正方形纸,再用它们叠成一朵一朵的玫瑰花,然后拿一张大的长方形纸,把那几朵玫瑰花贴了上去。
制作礼物需要一些花瓣,我穿上衣服来到楼下的花坛边。花坛里一些花还是粉红色的花骨朵;一些白色的花已绽开笑脸,小蜜蜂提着小桶飞来飞去正在采花蜜呢;一些花已经由粉色变成浅白色。这一坛花把我看得眼花缭乱,我是多么舍不得采这么美丽、娇嫩又很害羞的花呀!于是我采了几瓣被小蜜蜂采过的白粉色花瓣。
回到家中,我把花瓣一片一片贴到大长方形纸上。
我拿了一张便利贴,贴在长方形纸的上面。在它的正面写上快乐幸福永远不老请打开几个大字。在便利贴的背面写上:世界上有一种美丽的声音,那是妈妈的声音。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在便利贴下面的长方形纸上写上:写给妈妈的
妈妈是给我生命的人,
妈妈是永远祝福我快乐的人,
妈妈是在我有困难时鼓励我的人,
妈妈是最疼、最爱我的人,
妈妈是不愿意让我爱委屈的人,
妈妈是给我幸福的人,
妈妈,我是多么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谢谢您为我做的一
切。
可是这些话我总是说不出口。
晚上,我在外边玩耍回来后,妈妈说:宝贝儿,我把你送的礼物发到朋友圈了。我一听大吃一惊,说:我看看!妈妈把手机递给我,我一看,心里又高兴又害羞。原来我感动了十九个人,他们都给我点了赞,还留言:你家女儿真棒!好贴心!太懂事了。妈妈夸我说:你都成名人了。我嘴上说着好讨厌,心里却美滋滋的。
第二天,我偷偷地把我做的礼物放到妈妈的床头上。
我真的好开心,给别人带来快乐是我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