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铅笔袋,它的颜色是蓝色的,上面画的是三位公主,一个是善良的贝儿公主,一个是美丽的白雪公主,一个是聪明的爱洛公主。她们的手里都抱着各自喜爱的毛绒玩具,可爱吧?谁看见了我的铅笔盒都说: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铅笔盒!我也想有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铅笔盒。
铅笔袋的里面是天蓝色的像蓝蓝的天空,里面有三个小天地,橡皮乐园、彩笔聚会、尺子比赛。它们都想为小主人解决困难。有一次我把字写错了,橡皮姑娘纷纷跳出来,我画画时,画的线不直,尺子兄弟争先恐后来帮忙,当我画画时水彩笔妹妹排着队来为我的画上装。当这些小天使们都累了的时候,我就会把它们放回卧室铅笔袋。
我的铅笔袋可爱吧!里面的小天使可爱吧!
编辑推荐
铅笔袋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铅笔袋,我是小主人的最佳小伙伴,我已经陪伴他两年了,但小主人还是依然的爱我,珍惜我。
你看,我穿着蓝色的长方形外衣,而且还非常干净,没有一点点灰尘;我的蓝色外衣上有白花花的雪,而且还有一只蓝白相间的小猫系着黄色的围巾,它的旁边还有两排英文字母DORAEMON。
我整体看上去仿佛一辆蓝色的大巴车,又宛如一座蓝房子。我最有特点的就是我的双层大嘴巴,而且我的大嘴巴里能放下一个拳头,还能放下一部字典,你看看我厉害不厉害啊。我的嘴巴里能放许许多多的东西,比如:20厘米长的尺子,自动铅笔,橡皮,剪刀等等,我的第二张嘴巴里可以放积分卡,课程表等许多小东西。小主人每天都离不开我。
小主人特别爱我,珍惜我。在小主人拿完东西或放完东西时,他会把我慢慢的放进桌洞里,我掉在地上时,小主人会把我从凉凉的地板上拿起来,并且还会拍掉我身上的灰尘。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小主人会把我大嘴巴里的物品都拿出来,然后再给我洗洗澡,晒晒太阳。小主人每天上学放学时都把我放在书包里,生怕把我弄丢了。
我是小主人的小帮手,所以小主人非常爱我,我也爱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