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放风筝的作文100字篇五_放风筝
春天到了。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小明带着妹妹到郊外去放风筝。郊外的景色美丽极了!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小燕子在蓝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绿油油的草地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柳树柔软的枝条在微风中飘拂着,就像小姑娘长长的头发。
小明把风筝放到了天上,风筝飞得真高啊!都飞到云层上面去了。妹妹高兴地举起手欢呼起来:风筝飞起来了!风筝飞起来了!哥哥,你真棒!哥哥开心地笑了。
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啊!
放风筝(汇编)
一个早上,小名和小花准备去公园里放风筝。
他们来到公园里,发现放风筝的人真多呀!他们看到有红色的风筝,绿色的风筝,还有蓝色的风筝。这些风筝栩栩如生,有的像老鹰,有的像蝴蝶,还有的像小鸟。他们看到别人的风筝飞的很高。于是,他们也要把风筝放到天上去。小名拉着手中的绳子,快速的迎风奔跑。风筝就慢慢地飞了起来。
他们看到风筝飞上了天,开心极了。
最新:放风筝(汇编)
听是哪里传来的欢呼声?原来是老师要带我们去操场上放风筝。操场上阳光明媚,秋风阵阵。大家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放风筝。风筝千姿百态,各种各样:有咧嘴笑的小黄人,有美丽动人的美人鱼,有披着灰毛的汤姆猫,还有翩翩起舞的蝴蝶最讨人喜爱的就数老鹰了,一双凶神恶煞的眼睛,一对巨大的翅膀,再加上一个像扇子般的尾巴,便凑成了一只庞大的雄鹰。雄鹰张开巨大的翅膀飞向天空,它俯视着地面,似乎在寻找猎物。雄鹰时而在空中盘旋,时而在低空掠过,时而在高空巡逻,威武极了!
我们也开始放风筝了。我们的风筝是一只美丽的飞行者,它有蜜蜂的触角,燕子的身躯,蝴蝶的翅膀和一条孔雀的尾巴,称得上是最美飞行者。我负责高举风筝,蔡一茹负责拖着风筝跑,赵纯纯负责拉线,杨明瑶负责喊叫。我双手高举风筝,蔡一茹拿着风筝线,做着准备要跑的动作,赵纯纯站在蔡一茹旁边,准备要拉线。杨明瑶大声喊道:蔡一茹快跑!赵纯纯快放线!蔡一茹飞一般地跑起来,赵纯纯猛地一放线,风筝刚好经过篮球架,便躺在上面懒洋洋地睡觉,真是出师不利呀!将风筝扯下来之后我们又按照刚才的方法放风筝。风筝又飞向了高高的蓝天,看着天上的风筝,好像我也变成了一只风筝,在天上与白云游戏,与蜻蜓比赛,与太阳比美。歪了!歪了!杨明瑶的叫声把我叫醒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是风筝喝醉了,它在空中,有时往左飞,有时往右飞,有时上升,有时下降,像一名醉汉似的。我奋力帮忙,可风筝还是重重的摔到了地上。
集合了!集合了!老师喊道,回家啦!回家啦!我们排好队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
推荐:放风筝
春天里的一个早晨,小明在公园里放风筝。
小红看见了,说:我能和你一起放风筝吗?小明回答:可以,不过你得让我再放一会儿。小红说:我等你放完,我再放。小明放完了,很快到小红了。可小红一不小心被绊倒了,风筝落在了树上。小明想到了办法,他回家去拿梯子,爬到了树上去拿风筝。小明拿到了风筝,将风筝递给了小红。小红把风筝又放上了天。风筝在天上看着小红和小明,好像在对他们说:你们也上来看看地下的景色吧。真美丽呀!小红和小明想:我们也想上天上看看地下的风景呀!如果我们也像风筝这样,能飞上天,那该多好呀!
到了中午,小明和小红要回家吃饭了。他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路上,小明对小红说:下一次,我们再来放风筝吧。小红点点头答应了小明:下次,我们一定还来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