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作文200字
上课的音乐声响起,同学们迅速地来到教室准备上课.
这堂课是数学课只见,数学陈老师拿着书走进教室,站在讲台上开始上课首先,他出了一道题,接着说:"谁能上台来做这道题并讲解,也就是上台来当‘小老师’"。这时,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举手,我也不甘示弱地举起手老师把我点起来举手时还很好,可真的要上讲台了不知怎么回事,脚像装了铅一样不听使唤,我用了很大的力气才走上去虽然在班上我是中队长兼学习委员,常常在同学面前讲话,但是在这种场合讲话还是头一次到了讲台上,我的心七上八下的"砰砰"直跳眼睛不敢向台下看说来也奇怪,越不敢看就越想看突然,我看见了陈老师鼓励的眼神,好像在对我说:"不用怕,大胆一点,说错了没关系."在老师的鼓励下,我壮着胆子,终于在黑板上写出了算式:15X6=90(元)100元>90元答:100元买6个皮球够了接着给他们认真地讲解讲着讲着那种紧张,害怕的心情不翼而飞了,所有的情绪都投入到题目之中..猛然间,再往台下望去啊!有的同学带着思考的神态看着我,有的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好像都听懂了似的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值得自己回忆的事,当‘小老师’的这件事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