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作文200字
记得一年暑假的最后一天,天气十分闷热,灼热的烈日像个大火球似的挂在空中,肆无忌惮地把燥热洒向大地,真使人难受。
那天,我做完作业,正准备出去玩,只听见哗啦啦瓢泼大雨倾泻而下,我看下雨了,觉得呆在家里无聊,我一个人就在家里的在沙发上蹦来蹦去,我一个人玩得很起劲,忽然,我觉得腿上有些隐隐的疼痛,因为玩得太起劲,所以没在意,突然,我发现沙发上有一滩血迹,我想不好了,连忙把脚抬起来看,只见腿上血肉模糊,这时我才感到万分疼痛,简直是十指连心的痛,我忍住疼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急救箱找到,我用棉球将腿上的血迹擦干净,用纱布简单的包扎一下,可是我的腿还是十分疼痛,可我竭力的忍着,心想,谁叫我自己当初粗心大意,在沙发上乱蹦,我怨自己太粗心了,后悔极了。
一个月过去了,我的腿好多了,不再那么疼了,妈妈说:很快我就会没事了。我才放心了。
在我的成长中,这件事给我的教训极为深刻,它使我从幼年的无知中走了出来,使我明白了许许多多的道理,那个伤痛永远的留在我的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