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300字
3月12日,我们学校组织了四年级同学进行三天的魔鬼式军训。
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父母和所有的家人到外面活动的。因为去那里就是磨砺我们的意志,学会自信自强的精神。
我们的活动项目可多了,有飞夺泸定桥、野炊、闪电报数、吸管建塔、钢铁战士、停止间步伐训练、、结营仪式和观看电影。其中令我最难忘的就是野炊。因为这是我第一是切菜做饭,每当我看到妈妈切菜她总是切得那么快、那么好,而且形状一至,真是太妙了。当我拿起那把菜刀开始切菜,形状万千,有三角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等等。妈妈每次炒菜都特别好吃。我炒菜不是糊就是淡或是咸。妈妈我不会忘记您的辛勤。
这三天魔鬼般的训练,让多少人落泪,可军训尽管很苦,但是我们清楚地记得,来这里是为了锻炼我们的意志。我们也明白在成长的日子里,每个人都将遇到很多苦头,甚至比这还苦,如果今天的这点苦都接受不了的话,那以后的苦又怎能接受得了呢?所以,我暗下决心,无论造什么事情中出现多少苦,我也要征服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