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作文200字
星期五,老师组织我们去解放广场春游。同学们都背着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当然我也不例外了。8:00钟,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拉着手出发了。一路上太阳暖暖地照在我的身上,看着来来去去的汽车在马路上奔驰,我别提有多高兴啊!春天真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解放广场。弯弯的柳树随着轻轻的春风向我们招手,嫩嫩的小草也伸长了脖子在欢迎我们到来,花儿也露出可爱的笑脸,我还发现河里的水被太阳光照射的跟珍珠一样闪闪发光,好漂亮啊!
我喜欢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