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300字
踏进园山阳光少年训练基地,我们就感觉象一名光荣的解放军。当我穿上军装,别提多神气,似乎全身都象战士一样有使不完的劲。
队列训练了,太阳高高地挡在天空,正是一天最热的时候,耀眼的光芒照得大家睁不开眼,一会儿工夫,就把我们晒得汗流浃背了,当兵真苦啊!每天都要进行这样令人乏味的训练。太渴了,要是有点水多好啊我站在那儿胡思乱想。初来时兴奋的心情一扫而光。诶,看来干每一行都要付出代价呀!正当我想退缩偷懒时,突然发现我们的教官们跟我们一样,也都站在太阳底下,我被感动了,暗暗地下决心:我也要像军人一样!于是,我也在强烈的阳光下昂首挺胸地站立着。
三天的军训很快结束了,军训生活的点点滴滴仍然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特别是在艰苦条件下坚持训练的一幕幕让我深有感触。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都能坚持到底,那么在学习上还有什么样的困难我不能克服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