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300字
军训让我的体力增加了许多,还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感情。刚刚到园山少年活动基地教官就给我们换上了军装,穿上了军装仿佛我现在就是个小军人。进行活动的时候,我们班表现虽然不怎么样。吃完晚饭后教官带队来到一个屋里面看电影,电影名字叫《冲出亚马逊》。这部电影让我感受到了电影里面的军官超出人类的想象的训练,这让我为中国的两名英雄一名叫胡小龙另一名叫王辉感到骄傲。我会深深的把他们记在脑海中。
今天的活动是飞夺庐定桥,这个活动的目的是让我们体会当时红军怎样夺桥,和训练我们的团结力有多强,结果一下山我们的队伍就松散了。虽然我们班有些同学帮助别的同学,这证明我们班的团结力很差。
今天是军训三天中的最后一天了,上午举行了结营仪式,结营仪式也是训练我们的团结力,活动是这样进行的,选一男一女作领袖,只要是哪个人犯了错了,那两位领袖就要围着跑两圈。这次活动我们全班都哭了,没有一个人不流泪的。
这次军训让我在成长路上又踏了一大步,这件事会深藏在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