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300字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是兴奋的一天,更是激动的一天。因为我们全体五年级学生要前往少年军校进行军训。
可是我一到军校那多云的心情一下子就变成了阴。因为学军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就连吃饭都有很多严格的要求,我们吃完午饭整理好内务就开始了下午的集训。
我们集训的内容有停止间转法、站军姿、整理着装、跨立、敬礼等。我们的教官虽然特别严格,但是也不缺独特的风趣。开始上课了,教官教我们向左转向右转,他说了一句话你们向后转的时候不要像跳芭蕾舞一样转。结果把全班同学都逗笑了。还有一次我和毛佳睿没把手贴紧裤缝,结果就被教官说成是像老母鸡一样。全班同学哄堂大笑,我的脸羞得红了起来。我们的教官虽然有时幽默风趣,但是他也是非常严格的,生气的时候就像是一头凶猛的大老虎,可怕极了。比如上课的时候有些同学爱做小动作,站不好,教官就会板着一副臭脸大声叫道要不要上课,不要上课的滚出去同学们一个个都像被吓傻了一样立马站好。
很快下午的集训结束了,我们进行了晚餐,然后休息了一会一天的任务也就结束了。虽然说今天我很累,但是今天我收获满满更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