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作文200字
现在我已经是个三年级的学生了,在成长的过程中经历了许多事,最难忘的是送姐姐上学。
知道姐姐去上学的消息时,我还挺高兴的。家中所有的好吃的东西都成了我的了。姐姐走的前一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有些舍不得她走。清晨,我们早早的出发了。一路上,我和姐姐说说笑笑,妈妈嘱咐她好好学习,别想家。到了那里的学校,进了宿舍。妈妈帮姐姐安下床铺。我觉得自己长大了,帮姐姐提包,还帮姐姐扛被子。姐姐住下以后,我们要走了,隔着车窗玻璃我向姐姐招手,有些舍不得,还差点掉眼泪呢。
现在,姐姐在天津上学已两个月了。有时,我还真想她呢!一块做作业,一块吃饭的情景常常出现在眼前。
最新:野炊(通用)
终于盼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春游。我原想借着这次机会,吃许多零食,有很多零花钱,最重要的是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出去玩!这可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幻想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老师告诉我们,这次春游需要自己烧一顿午餐。自己烧?我能行吗?平时我可是一次都没有煮过饭呀!许多同学也是连连叹气。教室里瞬间沸腾起来,大家的讨论都离不开做饭:哎,你会做菜吗?太好了!幸好我会做!不行,回家要让老妈教教我。老师示意大家安静下来,对我们说:同学们要自己分好组,食材、餐具等都要自己商量好是谁带。我和几位同学组成了一个小组。在春游的前一天,我们结伴去买了所有需要的东西。零食,水果,蔬菜,餐具,饮料一一对好之后,我们回家了。大家的心情都很激动,希望明天的春游能够顺利。但我们却不知道,明天的野炊会是怎样一番狼狈。
终于等到了春游。我们一个个坐上了车,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温州学生实践学校。下车后,我们很快就找到了烧饭的地方。那是一个简陋的灶台,旁边还有一张小桌子。我们放下背包,将食材什么的都放在桌上,桌子不一会儿就被堆满了。
首先,要将锅洗干净。我拿起了锅,走到水池边,拿着带来的洗碗布,用力地擦着锅,水溅起来了,调皮地跑到我的衣服上。终于洗好了锅,要开始做菜了。第一道菜是炒鸡蛋。大家手忙脚乱地打好鸡蛋,可以下锅了。同学熟练地炒起鸡蛋来,时不时的对我们说:调味品呢?应该炒好了吧?可以出锅了!鸡蛋终于出锅了,我连忙夹了一口。呀,我吃到了蛋壳!我大叫一声。一定是打蛋时不小心掉进去的,但这盘菜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第二道菜是牛排。同学们有的烧火,有的煮菜,分工合作,不一会儿菜就做好了。接下来的菜是土豆丝。一位同学往锅中倒了一些油,随后将切好的土豆丝放入锅中,只见她拿起锅铲,不停地翻炒着,原本淡黄色的土豆丝变成了深黄色,又放入盐,酱油,味精等调味品,土豆丝的香气朝我们扑来。大家都吸着鼻子,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锅里金黄色的土豆。终于上桌啦!大家都拿起筷子,迫不及待地夹了一大筷子的土豆,送进嘴里。大家的表情瞬间变了,五官扭曲起来,她们都把嘴里的土豆丝吐了出来,一边呸呸吐着,一边说:这土豆丝还没有熟!
菜都做好了,很丰盛,有鸡腿,饺子,鸡翅,牛排,炒鸡蛋,土豆丝(后来又炒了一遍),炒玉米。大家都吃的肚皮滚圆,自己做的菜,味道也许会更好吧!野炊就这样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野炊,它让我们学会了的独立,学会了自己动手,它将会是我人生道路中一次不一样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