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不会忘了这一天!因为今天是很特殊的一天!
今天下午,我在产房外面焦急地走来走去。没过多久,我听到一阵哭声,爸爸跑出来说:生了,生了,是个弟弟!一听到这个消息,我有点失望。外婆在旁边安慰我说:没事,弟弟长大了可以保护你,别想不通了。你不可能因为他不是妹妹就不跟他玩了,对吧?我点了点头。不一会儿,护士抱着一个小男婴走了出来,我问护士:护士阿姨,他是我的弟弟吗?是的,恭喜你要当姐姐了。护士阿姨回答说。我跟着护士跑了过去,只见护士把弟弟抱进婴儿沐浴室,把他放到了一个箱子里,我就一直在里面守住弟弟,生怕别人把她的孩子跟我的弟弟抱错了。
今天,真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