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开心难忘的一天,因为我要去汶川看泥石流,我越想越奇怪,总感觉不对劲,途中,妈妈告诉我:泥就是泥巴的意思,石就是石头的意思,流就是流动的意思。哦!怪不得我总听起来不顺耳。还觉得怪怪的。
快到汶川的路上,我看见雄壮又引人注目的高山,这些高山怎么都变得光秃秃的呢?这个问题真的好奇怪,让我陷入了沉思,我终于忍不住了。于是,我好奇的问道:不是地震之前绿油油的吗?是因为以前的大地震把石头和泥巴震松了,要不然不会光秃秃的了。唉!肯定其他石头也一起滚下来,肯定那次大地震伤了不少人,地震后那些孤零零的山上留下一束一束的印迹,就像我们人受伤的刀痕,真是触目惊心呀。
今天是我既开心又较伤心,也是难忘记、最快乐和最有收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