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非常热,大家都躲在屋里或阴凉的地方,吹吹风,吹吹空调,生活过得很清闲,而我爸爸却忙得不亦乐乎,因为我家在装修。但是现在有个问题,就是我家钱本来就不多,没钱请工人,现装修需要买水泥,可是买不起,怎么办呢?加上妈妈又催促道,你看看某某家现在都装修好了,而我们家到现在还是黄砖头,这可如何是好?现在爸爸妈妈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就在这时,手机响了,原来是外婆打来的,她说大舅家用来装修的水泥还很多,问爸爸要不要。爸爸妈妈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都非常开心。
爸爸吃过饭,在家睡了一觉,大概三点的时候,就准备出发了。临走时,妈妈让我一同前往。出门了,现在天还是热得像蒸笼一样。我和爸爸顶着烈日,在大街上推着手推车-因为我家叫不起货车,于是就采用手推车这种省钱的办法。走了一会儿,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此时我和爸爸都已经汗流浃背了,头上的汗水不断地流下来。我看见了一座水泥堆成的小山。我想玩一玩水泥,于是把手伸向一堆水泥粉,立马把手缩了回来,要不然我的手就会变成烤猪手了。我看见爸爸正在把一包包水泥放上手推车。放好水泥后,就该返回了。爸爸在前边拉车,我在后边推。起初我的姿势不对,这可累坏了爸爸。后来爸爸告诉我手要放在中间,这样推才有劲。我的姿势正确以后,爸爸也省了不少力气。这样一趟下来,我觉得还挺轻松。第二趟走到半路,我就口渴难耐了,刚好前边有商店。我说,爸爸,我口渴,想去买棒冰。那去吧,钱给你。我拿着钱兴高采烈地奔向商店,心想爸爸也很口渴,给他也买一支吧。于是我买了两支棒冰,给了一支爸爸,我们贪婪地吮吸着。吃了棒冰,我们终于把水泥拉回了家。
今天我过得非常充实,而且这件事让我懂得了苦尽甘来的道理-不经历风雨,怎能有美丽的彩虹。
最新:简单的一天
20xx年7月26日 星期一 雨
今天吃完晚饭,就和哥哥们在外面瞎溜达,虽然是阴天,但还没下雨,但过了不久,一场倾盆大雨,就来临乐,我们毫无防备,后来莪閅一个个像个疯子似的,在大马路上狂奔,马路上没有人没有车,只有我们像个白痴一样,被自己跑步的样子笑的快要抽了过去,就这样边跑边笑,幸亏没有人,不然真以为莪閅湜一群神经病。
因为笑旳太猛,体力都要耗尽了,加上雨下的太大,灰头土脸旳,但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好笑。一路笑到家。
回到家里,忽然感觉世界变安静了,没有大雨的唰唰声,没有跑步的溅水声,只有看到自己狼狈旳样子旳可笑声。从来没有这样放声大笑乐,这或许就是简单旳小幸福八。
根本就没有很可笑旳事情,却让自己可以这么畅快淋漓旳笑旳出不了声。
忽然想说一句别人笑莪太疯癫,莪笑他人看不穿
生活简简单单旳,莪喜欢旳正湜这样旳生活。平凡美!
最新:倒霉的一天
人们常说:倒霉的时候,喝口凉水也会塞牙缝。今天,我可倒霉了。
因为闹钟定错起迟了,我跑到学校已经气喘吁吁,刚进学校,结果一不小心踩到零食袋,摔了个狗啃泥,脑袋到现在还疼。到了教室,同学都开始早读了,我赶紧拿出语文书跟着读起来,可头很疼,我感觉真是倒霉透了。一直到上英语课,我想这下可真是大难临头了。我看见英语老师走进教室的时候,板着脸。看样子,是谁招惹英语老师。杨洁浩,把第1课的课文背给我听,老师严肃地说。我想:惨了,这下肯定是死翘翘了,都怪我昨天晚上光顾着写作文,忘记复习英语了。我颤悠悠站了起来,摸着生疼的脑袋,很是委屈。最后,我便让英语老师给骂了一顿。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很没心情,休息15分钟还做了个噩梦,我想这可能是个不好的预兆。
果然如此,放学后我兴奋不已,背起书包,哼着儿歌,像只快乐的小鸟,飞快地往家跑。一进门,我把鞋子一脱,随手将书包向书桌上一扔。正准备下去玩,忽然听见砰的一声响,我扭头一看,天哪!书包打翻了墨水瓶,墨水流到了书桌上,浸湿了我的书。墨水瓶滚到地上,剩余的墨也从瓶里溅出来了。我想,妈妈看见了,不打我只能说是奇迹。
这可怎么办?我赶紧拎起像只黑乌鸦的书的两角,去洗手间拿下一块抹布,使出浑身的力气,一点儿一点儿地在桌子上来回擦。真是越忙越乱,可恶的墨水像跟我有仇似的,又飞到我的衣袖上面来了。
擦了好半天,桌子总算被我擦干净了。我又到厕所把拖把打湿,用脚踩干,放在脏了的地方使劲拖,最后把拖把洗干净,挂好。可是我却忘了衣袖上有墨水,结果妈妈回来发现我打翻了墨水瓶,把我狠狠地K了一顿。
我今天可真倒霉啊,希望明天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最新:快乐的一天
今天,我和WZH一起去金龙湖游玩,天气闷热闷热的,热死人了。
我滑冰到了一个高难度的下坡点,滑了下去,哎呦!只听一声尖叫,我的屁股被摔成了四瓣,成了莲花,这一下可真重,摔的连站都站不起来了,最后被旁边一个好心的大人扶了起来,太疼了。我们到了小桥边,又是吃东西又是玩:摸瞎、小兵人、抓鱼。
玩完了,我们编柳圈,我用柳枝编好,再用芦苇往里面一层一层的编织的很结实。
今天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