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作文550字
清明节到了,街上非常热闹,有玩的,有用的,还有穿的......最吸引我的是那卖小白兔的摊位。每次我经过那,都要蹲下来,仔细端详那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多么想买一只回家养啊!
晚上,爸爸叫我出去玩,还给了我30元钱。我又从小兔子的摊位经过,想买但是爸爸说过两天再买。我们离开小兔子,边走边看,但是我心里想的还是那可爱的小兔子。后来,我对爸爸说:爸爸,您往前走,我先回家了。趁爸爸不注意,我就返回去买了一只小兔子。
回到家里,我把兔子放在地上,仔细地看着,小兔子穿着一身雪白的衣裳,两只耳朵竖起来,走起路来蹦蹦跳跳,可爱极了。这时,爸爸回来了,我担心他会骂我,没想到爸爸并没有骂我,还给我钱,叫我给小兔子买食物。
小兔子津津有味地吃着东西,两边的胡须一动一动的,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