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篇一_小白兔
我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它的毛是灰白色的,头上张着一双长耳朵。红红的眼睛,嘴巴是三瓣的,它的前肢长后肢短,所以跳起来很高。白兔还张这一条短尾巴。
小兔非常喜欢吃青菜,有一回,,我看它好像饿了,就拿了一大把青菜喂它吃。不到几分钟它就把一把青菜吃光了。我拿了一把青菜放进柜子里,就出去玩了。我回来时看见兔子在吃柜子里的青菜。我就拿了一根木头装做要打它,吓唬它。它见我这副模样吓得赶紧跑了。
小白兔也很调皮。有一次我在玩玩具,小白兔看见了,就跑过来叼起一个玩具跑了。我连忙去追。可它这时已无影无踪了。我到处找,终于在床底找到了它。它正在琢磨那个玩具是什么东西,我就钻进床底去抓它,它丢下玩具就跑了。
我爱奶奶家的小兔,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