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我妈妈是间谍,你们谁都不会相信。但是她确实是,一个时时刻刻侦查我行动的间谍。
夜深了,墙上的电子钟显示23:55分。虽然已经到了午夜,可是我怎么也睡不着,为什么?因为网络小说。处在青春期的孩子对情感问题有了懵懂的了解,对情爱充满了好奇,所以就想看一些言情小说。小说吗,自然会有一些吸引人的故事情节,尤其是网络小说,夹杂着一些我们小孩子不该看的东西。前几天,我们班的xxx说网络上的xxxxx特别好看,让我试着看看。我这一试不当紧,我对里边的故事情节着了迷,越看越想看,上课无心听讲,晚上睡不着。睡不着就想偷偷地看。为达此目的我就想一个人去睡。不怕你们笑话,我这个人特别胆小,晚上一个人睡觉有些害怕,经常和妈妈睡一个床。那几天为了看网络小说,我就不和妈妈一起睡了,我说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妈妈持怀疑的眼光看着我说:真的?我信誓旦旦的向她保证说:难道你还不相信你的亲生闺女吗?,我都这么大了,还能是胆小如鼠的小娃娃?妈妈半信半疑说:好吧,那你就自己睡吧,晚上注意别凉着了肚子。
这可把我高兴坏了,晚上我可以偷偷地看我小说了。这个手抄体小说是班上的女生xxx给我的,她说特别刺激,她把一些精彩的内容抄下来,给了我,让我有空看看。那有空呀,如果白天在课堂上看,一旦被老师逮住,那可是吃不了兜着走。所以只有晚上看了。
心里惦记着那个手抄本,自然就睡不着。睡不着也不能让妈妈看出破绽,于是就装睡。好不容易到晚上十一点多了,心想这个点妈妈应该睡着了吧,于是我打开了我电话手表的手电筒功能,用被子蒙着头,津津有味的看起来。
妈妈什么时候走到我床边的我不知道。耳旁就听有人说话:拿出来吧,别藏了。这可把我吓坏了,后边发生的事我都不说了,至于她是怎么知道我的小九九的,她说就我那点小伎俩休想瞒过她。
怎么样,说我妈妈是间谍不为过吧。什么?你还不信。要不我再给你举个例子。
过年的时候舅舅给了二百块钱压岁钱,我说要自己保管。前几天我们班的xxx个过生日,开了个party,为了不失面子,我决定送给她一个特殊的礼物。我花了一百多块钱给她买了美宝莲唇膏。尽管我做的很诡密,可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她狠狠地批评了我说:小孩子过生日,你送学习用品我不反对,送那些乌七八糟的东西。会使同学之间形成攀比,上坡路不好走,但走下坡路很容易。结果吗,自然被她老人家狠狠的教训了一顿。
我做什么事情都逃不过妈妈的慧眼,你说我妈妈是不是一个间谍?妈妈的良苦用心我们都知道,她为了我的健康成长操碎了心,看着她头上的银丝,我想说什么,但不知道说什么好,所以只能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了。用毛爷爷的一句话来表达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