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叫李梦兰,今年35岁。她的脸是瓜子脸,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小的嘴巴,两个红红的脸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她还有黑黑的眉毛,一对招风耳。
我妈妈经常在外地上班,每两个周就回来一次。我妈妈有时候生气,有时候高兴。妈妈生气的时候脸是阴天,往往高兴的时候,脸上是晴天。我老师希望妈妈的脸上永远都是晴天。我的妈妈也很关心我,记得有一
次,我觉得我身体不舒服,妈妈赶紧给我量体温,坏了!发烧了。妈妈细心照顾我,一天又一天,我不发烧了。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了,我爱我的妈妈。
编辑推荐
妈妈的爱=严厉+温柔(汇编)
尽管那双绿袜子,已经没办法穿了,但是我还是没有把它丢掉,因为每每看到他,总是控制不住那晶莹的泪花,那天的事像放电影似的浮现在眼前。
夜晚给天空上了一层黑漆,孤独的夜,只有月亮与我作伴几分钟前,我与妈妈开战了,我实在忍受不了妈妈对我和弟弟那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因为每当我与弟弟发生争执时,妈妈总是不分青红皂白,把我骂了一顿,然后抱着那两眼泪哗哗的弟弟走进房间,只留下我一个人。我回想起小时候,不小心打碎了了一个小玻璃瓶,便被赏了一顿竹笋炒肉丝,还遭来了妈妈几天的白眼;妈妈去超市,我也想一起去,妈妈总是以各种各样的理由回绝我。
我嚎啕大哭,一次又一次地把拳头重重地砸在墙上,一次又一次用力的把房间里的东西狠狠地扔在地板上,我发疯似的乱喊乱叫,没有人理睬我我因为哭得太累而昏昏沉沉的睡着了,早上起来,看了看钟表,不由得大吃一惊吗,已经7:30了,我手忙脚乱地穿好衣服,扎好头发,正好穿鞋子时,没袜子,急匆匆地跑到阳台,发现袜子是湿的,回到房间,发现房门的柄上有一双绿色的袜子,我愣住了,当我回过头来时,发现泪水溢满了我的眼眶,我回想起妈妈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受伤时,妈妈安慰我、鼓励我
刻在木头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未必流传千古,但是妈妈对我那份浓浓的爱,我将它永远刻在心中,永远
最新:温柔的老师(通用)
我最难忘的老师就是对我温柔的英语老师石老师。石老师有一头长长的黑发,一对大大的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小的鼻子,还带着一副眼镜。她是一位对我很温柔的老师,也是一名非常称职的老师。
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我便举手问老师,老师看到了就给我认真耐心的一点点讲解。三单元考试,我没考及格,心里很难受,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情,把我叫到办公室里,把我不会的题认真的讲解了一遍。老师讲的很认真,我听了也很专心,期末考试的试卷上,我看到那鲜红的一百分,我激动的哭了起来,我想说一句:谢谢您石老师!
这就是我的石老师,一位会耐心给我讲题,在我考不好时不断鼓励我的老师。
最新:原来,他很温柔
总以为,他的态度蛮横;总以为,他对我漠不关心;总以为,他每次吼我的声音是那么大,那么可怕。众多的负面因素将我蒙蔽,当我揉揉双眼,再看他时,发现,原来他也是很温柔。
傍晚,他的态度早已让我习惯,渐渐埋没在他的冷漠中。今天测验全对,他听了后一定会高兴吧?心里这样想,我推开他的房门。爸,今天我的测验全对耶!我手里拿着试卷,在他眼前挥舞。哦,不错。什么!我自认为很好的一次测验,却只换来一句哦?我正在书房写作业,心中是对父亲的无比怨恨,我正在气头,这时,一阵浓郁茶香飘过:客官,这是你的上好茶爸爸模仿着服务员的样子说道。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尽管这样,他对我的冷漠度一直没有下降,这使我十分郁闷,晚饭时,爸爸仍捧着电脑工作着;尽管晚饭如此丰盛,我还是没有胃口,妈妈见此状,立刻端一碗走来了。妈妈问我:吃不吃?我望着汤,那汤里弥漫香气,白菜、胡萝卜拥簇着牛肉一起浸在红色的汤汁里。我赌气般地说:不饿!那你永远都别吃!爸爸闻讯赶来,摸着我的头,对我说:没事的,去吃饭吧。咳咳爸爸在不停地咳嗽着,我鼻子一酸,抑制不住的泪水终于涌出,滑进嘴里却是甜丝丝的味道。其实冷漠不是他的错,是我的任性掩盖了他的温柔。
他的温柔其实无处不在,只是我不曾发现。回想冬天他总是把我的手放进他的口袋里取暖,回想起他为我遮挡风雪
他其实有时也像个孩子,在父亲节我只是给他一句问候,他便一直念叨着什么时候再过父亲节;他之所以发怒,是因为我做错事了;他这么不高兴,是因为他觉得应该全对
老爸,他是一个平凡的人,但在我眼里他是不平凡的,他对我的爱都是藏在心底的,他的爱是默默无闻的,像空气一样,无声又无形,却又是必不可少的老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