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丫头,十二岁的年龄,145厘米的身高,一张标准的中国脸在人堆里绝对找不出来。可就是这样一张普通的面孔下却有着不普通的个性别急,听我慢慢给你说。
瞧,这头虽说身材不但是在穿着上却丝毫不马虎。进入小学后,规规矩矩却丝毫不能抑制住她的野心’只要愿意她敢把衣服穿反,只要时尚,她敢把围巾当裙子穿。不为啥就两个潮流。
瞧,这丫头,你别以为她整天把心恩都放在穿着上,不务正业其实,最令她自豪的,还是学习。从幼儿园到小学;她可都是个乖孩子,从平民晋升到组长从组长置升到班长。从一年级到现在的五次大考,曾多次夺得状元的宝座,在同学的心目中建立了一个优等生的形象。
瞧,这丫头,作为班长,她领导能力强,被同学们给,予一个王者风范的‘美誉;她好强,被一些男同学称为母老虎;她幽默,如果班里没有她便显得死气沉沉。
瞧,这丫头,她也有不少的缺点,比如不接受别人的意见、贪玩但是,又有谁能做到完美无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