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见闻300字
今天是国庆节,爸爸妈妈要去北京,因为我晕车,所以我没去。可是令我惊奇的是姐姐却回来了。
因为是国庆节,所以我们学校放了八天假。假期的时候,我和姐姐出去玩。今天的大街与往日的j截然不同。每家店上都挂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微风吹拂,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显示着中国人的威信。一家家的商店看得我目不暇接。家家户户有放鞭炮有唱歌的的,每家和乐融融地庆祝着国庆。
为了庆祝国庆节的到来,我们新野县特地举办了一回国庆晚会,地点是我们新野县的文化广场。晚上,我和姐姐来到文化广场,只见那里人来人往的,舞台前被人们围得水泄不通的,都要抢个好座位。国庆晚会开始了,只见舞台上各种各样的表演,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人们把自己的拿手本事都拿出来了。国庆晚会结束了。嗖的一声,喷泉出来了,它一会儿像节日的礼花散落人间,一会儿像
这就是我们新野县的国庆节,我希望下一个国庆节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