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见闻300字
国庆节到了,我和表姐约好了要去中山公园游玩。
大约是下午12:00分左右,我出发了。表姐叫我坐一辆三轮车到金新路日报社那儿去相碰。我们首先去豪客来大吃一餐,然后就做一辆三轮车到中山公园那,我们一进去就去买了2张海盗船的游戏票。毕竟是第一次玩,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好紧张,系好安全带后,管理员说请各位游客放松心情,准备开始。这时,我的心情更紧张了,不知道是为什么。开始它摇的不高,我并不害怕,可是到了后来,越摇越高,我怕的整个人趴在表姐身上,表姐对我说不用怕,这只是心理作用。啊,终于结束了,我说我以后再也不敢玩这种东东了。
接着,我们去坐那种脚踏船。啊,我高声呼喊:太刺激了!不一会儿,我的脚酸了,表姐对我说:我就说嘛,你啊,就是三分钟热度。我笑了笑,但我还是很想玩。突然,湖里蹦出了很多金鱼,我很好奇,就拿了一个袋子想去抓,我抓我抓我抓抓抓,可还是抓不到,这是表姐对我说:你这样肯定抓不到,而且等会就有管理员来抓你了。对呀,这里的鱼是禁止抓的,我怎么就没想到呢。玩着玩着,时间已经到了5:00多钟,我们也就准备回家了。表姐问我:你觉得今天开心吗?我说:当然开心啦!以后有机会再带我来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