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国庆节作文600字
夕阳西下,爸爸的小宝马带着我和妈妈行使在乡间的小路上。太阳的余光染红了整个天边,我欣赏着金碧辉煌的晚霞,呼吸着农村新鲜的空气,浑身感到惬意!
呀!彩虹!是彩虹!我尖叫起来。在哪儿?今天好象没下过雨啊?妈妈疑惑地说。在那儿!我指着天边相对应的几道色彩给妈妈看。噢!好象是彩虹!妈妈也相信了,只是中间的弧形不明显。渐渐地,两边的色彩架起了弧形,彩虹成了一座七彩桥,而且颜色也浓了起来。不一会儿,所有的颜色都展现在我眼前,多么绚丽夺目啊!
停一下,我想欣赏美丽的风景我对爸爸说。车停了,我下了车,急忙拿出爸爸的手机,咔嚓,咔嚓一连拍了好几张,我多么想把此刻的美景留驻心田啊!
小宝马继续往前开,而彩虹却渐渐暗淡了。此刻似乎只剩下红橙黄绿四种颜色,又过了一会儿,彩虹消失了,我心里有点失落,但是总觉得它只是被云挡住了。果然,不一会儿彩虹又出现在我的眼前,内心不禁一阵狂喜。一想到国庆节就要到了,而今天偏偏又那么巧见到美丽的彩虹。于是我不暇思索便为彩虹和国庆编了两句诗:国庆前夕见彩虹,祖国必有好运来。妈妈连连拍手叫好。
彩虹再一次消失了,但是这次不是被云挡住,也没有重现,而是真得消失了。但是它在我心中永远美丽动人。
彩虹,我爱你!国庆节,我爱你!祖国,我更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