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国庆节作文600字
今天是国庆节,也是我们中国成立30周年。我无聊的过了一上午,到了下午,我便到姐姐家去玩。
我兴致勃勃的到了姐姐可是到了她家我就扫兴了,原来姐姐也没有想到要玩什么,我们搅尽脑汁,终于想到了一个游戏:抢板凳。
我们找了十位小朋友来玩,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请这五位小朋友(包括我和姐姐)随着音乐围着四张板凳转圈。音乐一停,就要马上抢到一张板凳坐下。谁没抢到,谁就会被淘汰。第二轮又是四人和三张板凳。最后一轮就只剩下二人和一张板凳了,谁抢到了最后一张板凳谁就胜利了。由大舅妈当裁判。
大舅妈先请了王月、赖云、余婧和我、姐姐去玩。其余小朋友就在一旁当啦啦队。只见他们两人相对站立,余婧小朋友毫不示弱,抬着头,挺着胸,一点也没有害怕的样子;在瞧瞧赖云同学,半睁着眼睛,两手放进裤包,都不正眼看余婧这瘦皮猴。伴随着大舅妈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
音乐一响起,他们就围着板凳转了起来。当他们正转得起劲,我们正看得入神时。音乐又忽然停了下来。赖云似乎还没有反应得过来,就站在那看我和姐姐抢板凳。可又不知是咋搞的,她眼睛一亮,发现了一张空板凳。赖云马上跑去坐着。后来,姐姐被淘汰了。第二轮、三轮赖云和我两位小朋友都依次被淘汰了。
最后一轮只剩下两位女同学了。音乐刚一响起,她们就围着板凳慢慢地转。她们的双眼直盯着那唯一的张板凳,心里也非常的紧张。我们啦啦队的同学大声喊着:王月加油!王月必胜!王月加油!余婧没有听到同学们给自己加油的声音,似乎更加紧张了。紧张也没用。音乐一停,王月首先抢到了板凳的一大半,余婧只抢到了一小半。
王月的胜利,使我们高兴得又蹦又跳。
通过这次游戏,我们的动作更加敏捷了。今天我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