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见闻300字
文化广场位于唐昌镇南二段(宁馨大道)与宁馨小区之间,占地20亩,投资300万。我还没有到广场,远远的就看到彩球飘空并且闻到了一阵阵花香,原来是文化广场满园的鲜花飘逸而来的。于是我不禁加快了脚步,一到广场我就看见人山人海、花团锦簇、姹紫嫣红,有红的、黄的、紫的真是让游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无数花盆把广场变成一个大花园。在广场里有很多的大型街灯,有中国节灯、菊花灯、像龙一样腾飞的灯这里的环境优美极了,于是我在这里逛了逛,而且我发现在大门两边还有两座石头雕刻的小桥,小桥护栏上雕刻有很多的飞鸟走兽及花草,小桥下一条小溪蜿蜒而来。在广场中心有很多的石版雕,反映的是古镇唐昌历史的辉煌,让人们知道了唐昌历史文化的底蕴和厚重,也展示了未来唐昌飞黄腾达的发展。
傍晚时分,我又来到文化广场散步,看到了中国结的每一个空里的灯都亮了起来,使中国结比白天更加美丽,那条像龙的灯盘绕在柱子上,在灯光和夜景的照耀下,像在夜空中腾飞,太心旷神怡了突然轰的一声把我吓了一跳,只见很多小孩指着天空喊:放烟花了,放烟花了,快来看啊!我向着他们指的方向一望,嗬!好大一个烟花,像一个狮子张开了口想把我们吞进它的肚子里,接着又有几个烟花同时飞到了天空中,轰轰轰的几声,震得来地都在抖动,让我感觉十分的震惊,又一个烟花冲上了天空,它的屁股上还有一条尾巴,像是哪个顽皮的小朋友故意给它粘上去的,突然几个亮丽的彩球飞上天空,还不停地变着颜色,像是它们在不停地加减衣服,正在这时候,又有几个大火球冲上了天空,轰的一声,大火球炸开了,落下来的火星还带着尾巴,接着落下来的火星又炸开了,这就叫双重花落。
这次国庆节,真是增添了不少快乐与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