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苹果乐园游玩记300字(汇编)
今天上午,我和表哥、表姐一起去温州乐园玩。
我们玩的是激流勇进,非常的好玩,尤其是到后面的大下滑。一下子就下去了咻的一声把我们弄得全身都是水,车里的积水都可以养小金鱼哩!
第二个是丛林飞车,我觉得这就是小型的过山车。但是没有大的过山车吓人,不过很好玩。我们还玩了,旋转木马海盗船跳楼机旋转茶杯我们吃完中午就回家了。姐姐还说我很勇敢呢!
今天我过得非常开心。
国商乐园游玩优秀范例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妈妈到国商乐园去玩。
我们来到国商四楼的乐园,那里有很多的小朋又。妈妈给我买了门票,我就走进了乐园里。我看到里面有好多玩具,有跳跳床,有遂道,有小桥,有秋千,有小车,有小房子,还有很多很多的玩具。
我最喜欢玩的就是跳跳床,我跳一下弹一下,我跳一下弹一下,真好玩!
玄武湖游玩记
星期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玄武湖看荷花!从中央门入口进入,首先映入眼前的是一大片荷花,粉的、玫红的、白色的,一朵朵,一片片争相开放,美不胜收!我和妈妈直喊,今天来对了,虽然天气闷热,我们三人个个满头大汗,可此时看到这一大片荷花,全然忘记了天气的炎热,和妈妈一起拍着这美丽的景色!我们沿着湖边一边走,一边拍,兴致高涨!妈妈说:荷花是出淤泥而不染。我问妈妈是什么意思。妈妈说:你看这荷花的根是长在淤泥里,而不被淤泥污染,冰清玉洁,芳香四溢,所以说是出淤泥而不染。噢,原来是这个意思呀!我懂了!和爸爸妈在一起玩真得很开心!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苹果。它的样子圆鼓鼓的,可真像过年时挂的红灯笼啊!它的颜色鲜红透亮,像小女孩红彤彤的脸蛋,让人忍不住想去摸一摸呢!轻轻地摸摸它,可是又硬又光滑,它硬得像石头一样,滑得像妈妈的脸蛋一样,还有一股凉丝丝的感觉呢!
它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闭上眼睛,我仿佛来到一片果园,到处都是清新诱人的苹果,真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削掉它的外皮,再看看它的果肉,哇!一片金黄,而且果汁四溢,果香四散,真是让人迷醉!
咔嚓,我咬了一口,味道真是好极了!甜丝丝的,吃了后,真是口齿生香呀!而且这颗苹果吃起来又甜又脆,真好吃啊!
苹果还有丰富的维生素C呢!我还听奶奶说,吃苹果是有讲究的呢,早上是金苹果,中午是银苹果,晚上是铜苹果。所以大家早上要多吃苹果,中午和晚上最好少吃苹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