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桃花作文
有人喜欢红的像火的玫瑰,有人喜欢白的像雪的牡丹,而我最喜欢美丽富饶的桃花。虽然桃花没有牡丹的国色天香,没有水仙的清新朴素,但是桃花给大自然增添了色彩。
我家门前有一颗桃树,它开的桃花很美。它的颜色有两种,一种是娇嫩的粉红,另一种是纯净的白色。当百花盛开的春天来了,桃花也摆出了不同的形态。你看,那朵朵桃花有的含苞待放,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已经绽开了笑脸,好像在和我打招呼;还有的才绽开两三瓣,饱胀的仿佛要裂开似的。
春天的时候,桃花散发出一阵阵清香,引人入胜。当微风乍起,桃花像一个个正在跳舞的小姑娘,又像喝醉了酒似的左摇右摆,绚丽多姿。
哗啦啦下雨了,桃花在雨中点点头,好像在对小雨点说:谢谢你们。桃花喝饱了水,小雨点也坐着飞机飞走了。太阳伯伯出来了,放射出万丈光芒,桃花贪婪的晒着暖洋洋的太阳,显得更加娇嫩。
东风融雪水明沙,浪漫芳菲满天涯,艳丽茂美枝强劲,对此行人不忆家。你猜这是什么?对,这就是美丽的桃花。
独秀小学410班
我赞美桃花
我赞美桃花,它虽然没有牡丹之贵,菊之雅,兰之香,月季之艳,却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桃花,它开的那么艳丽,那么热情,红的似火,白的似雪,但它的生命极为短促。可是并没因为开花时间短而放弃开放,它吧自己最美丽的姿态展现给大家。
桃花是绚丽夺目的,粉红色的花朵缀满枝头,近看一朵花,它有五片薄薄的花瓣,花芯里吐着淡黄色的花蕊。远看一片桃林,就像粉红色的雾,又像一片粉色的雾。一阵微风吹来,树枝轻轻地摇晃着,散发出一阵沁人心脾的清香。如此的美景,如此的花香,让人陶醉,在枝头,在花后,隐隐约约透出一点点绿,仔细一看原来是刚发芽的桃树叶,红花还需要绿叶衬托,正是这点繁星似得绿,衬托出桃花无比的娇艳与美丽,正是这点繁星似得绿,向人们传递出春天的信息,正是这点繁星似得绿,让人么看到了蓬勃生机。
桃花怎能让人不爱?
桃花
我爱富丽堂皇的牡丹,我爱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我爱那千姿百态的菊花,但我更爱那美丽的、粉红的桃花。
远看开满桃花的树林,它像一片粉红色的海洋,又像一条粉红色的地毯铺在大地上。远处那一座座白色的小房子,就像粉红色的大海中有许多条白色小鱼若隐若现。近看美丽的桃树林,桃树像一个个高大的巨人,手牵着手,好像一对对难分难舍的好朋友。
走在这林间的小路上,茂盛的桃树像一把把巨大的伞,把阳光遮住了,让人顿时神清气爽。那绿色的嫩叶,就像一颗颗嫩绿的瓜子儿从桃花堆里探出头来,好奇地打量着这个新奇的世界,这些可爱的小精灵!
往树林深处走,小鸟儿在树上七嘴八舌地议论着,桃花为什么这么美丽,这么动人。蝴蝶在花丛中为桃花姑娘跳起舞,勤劳的小蜜蜂则一刻也不停地采着蜜,一切都那么和谐!
你看,这枝上的桃花,排成整齐的一列,中间仿佛被一根线穿着,真是一串桃花串。还有那几朵,它们围成一个圆圈,好像是一家人。真是美不胜收!那边树枝上的桃花就更有趣了!那几朵桃花就像一群顽皮的孩子正在讨论一些坏点子。那几朵就像几位拄着拐杖的老爷爷。还有的桃花还是花骨朵儿,像熟睡着的婴儿。
单看一朵桃花,慢慢地你会喜欢上这种粉红色的小花,它的花瓣是粉红色的(也有白色、黄色、紫色的),尖端是淡紫色,就像一位高贵的公主穿着粉色的纱裙。花蕊是白色的,带有一点儿黄色,向四周绽开,就像是光芒四射的烟花。
我爱这美丽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