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100字
春天给我的感觉真好!
红红的牡丹,张开了它那比太阳还鲜艳的脸庞,一朵朵花瓣随着春风摆动。它,像是用绢纸做的,那么细腻,那么柔软。牡丹天天用雨水洗澡,用风做舞蹈的音乐。青青的草儿睡着了,在一个温暖的早晨醒来了,做起早操呢,中午,它们在阳光下捉迷藏,身边的树公公望着自己头上的叶子,很是快乐。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这春雨如同圣水一样,是天上下来的水龙头,滋润万物的使者,是最棒的水。花儿洗了一次澡,浑身舒服极了,挺起腰板,继续谱写春天的歌。草儿喝了一口水,精神十足,继续跳着舞。春天里有音乐,叮咚,叮咚..春雨姑娘敲起了大自然的门,它让春笋快点长高,让花儿再乔装打扮一番。
春风是铃铛,吹走了可恶的北风爷爷,吹醒了动物们,春风一吹,千万株花最芬芳。
假如我是一朵可飘浮的云,每当春天来到,我在天空中热情款待它,每当春雨降临,我会让她让万物快快生长。春天哪里不美,赞美春天的歌为什么那么多?不是全都是春天那美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