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作文400字
今天,老师带我们观看了《最美孝心少年》,讲了很多孝心故事,我们很感动,最感动我的是女孩王芹秀。
王芹秀的爸爸很早就去世了,她和弟弟要照顾生病的妈妈,幼小的她每天要背五六十斤重的柴,还要背很重的水。王芹秀带弟弟才很多干活,卖了干活的钱要给妈妈买药看病。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她的妈妈病逝了。她和弟弟成了孤儿。
《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我想到了自己有父母的关爱,有吃的用的玩的,不用自己去挣钱,爸爸妈妈只要求我认真学习,可我还是很贪玩,惹他们生气。我要学习王芹秀的孝心,以后认真学习,让爸爸妈妈高兴,做个有孝心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