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作文400字
当我们背着书包上学校的时候,那些和我们一样的小孩在背着柴维持家庭生活。当我们在母亲的怀抱撒娇的时候,那些和我们一样的小孩在给父母做事。当我们在陶醉在休闲娱乐的时候,那些跟我们一样的小孩在忙碌。
韩红琴键黑白分明,让你凝望这个世界的眼睛,这首歌只为你而唱起随着这一声歌,我们看了《最美孝心少年》。我最佩服张俊:
他为了他的奶奶和弟弟,和弟弟去爬山采草药,还帮奶奶干活,有一次他到山上采药,结果他从山下摔下了,虽然没什么伤,但是手被划破了,留了很多血,却没告诉奶奶。每一学期最少拿一个奖,他还和他的弟弟比赛谁给奶奶干活多,谁被老师表扬多,谁被老师批评少。
我在家里不咋孝敬父母,经常做做家务扫扫院子,擦擦桌子拖拖地,这虽然是分担,但是我大部分还是不搞家务的,而且一有个小事情还得让父母操心。这一点我要向他学习。还有我在学校里可没这积极性,总是觉得老多人都比我厉害,所以观念性不太强,听到了他的事迹,我知道了我要努力了,也该努力了。他能考前三,我也要向前三努力。
在他的身上有非常非常多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如果我们不学习,那我们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