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合唱比赛,平时刻苦的练习终于要得到成果了。说老实话,我喜欢合唱比赛,但我更喜欢合唱比赛的衣服我们统一的班服。因为衣服不仅很漂亮,而且看起来很有个性,很利索,颜色也很搭配,虽然我不太喜欢唱歌,但为了给班级争荣誉我还要唱的一丝不苟,才能对得起我们漂亮的班服。
今天下午我们穿着整齐统一的服装开始了合唱比赛。对我这种见过大世面的人来说,这一点小比赛并不算什么,也不用紧张。只要尽力,一定能做好。我相信自己。还没开始的时候我们先给隔壁班的老师唱了一遍,他们说我们唱得不错,穆老师的脸上也有了很为我们自豪的光彩,我心里的信心又增添了几份。
比赛正式开始了,从四面八方涌过来了一些老师,他们都为我们独特的服装发出了赞叹,我心里有了几分得意。比赛开始了,我们每一个同学都精力集中的看着张隆泽的指挥,我们的动作做得很到位,声音也很洪亮,唱出来很有气势。我自我感觉唱的歌曲太有气势了,简直可以与解放军叔叔唱的歌互相媲美。我们的表情也很丰富。第一首歌《红领巾飘起来》,我们脸上面带微笑,让人看了感觉我们唱这首歌是高兴的,喜欢的。第二首歌《明日歌》我们的表情很严肃,就像一个吟诗作画的诗人,很严肃很庄重的感觉。第三首歌是《幸福歌》英文版。我们的表情变得更加欢乐活泼,显出了我们小孩子那份独一无二的童心。今天这场比赛很成功。
祝我们班能取得好成绩!!再次一鸣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