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为大地赶走了严寒的冬天,春姑娘不知不觉地带着和煦的春风来到了我们的身边。3月30日的那天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游,目的地天宫庄园。
早上当我们一走进天宫庄园的植物世界就被芳香扑鼻的花木迷住了。那里有果香迷人的芒果、手一摸就香的喷喷香、形状各异的仙人掌等等。我们一边走一边观赏着,因为强大的好奇心,还时不时地摸一摸,闻一闻。那里有上千种植物,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巨型仙人掌。它们就像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巨人,我暗暗地想:怎么会这么大啊!让我感受到了生命力的强大。还有那里的香蕉树,香蕉树的叶子虽然不多,但是却很大,像一把大大的伞。树上挂着许多香蕉,绿绿的,同学们看到后不禁大喊:真想摘啊!
出了植物园,我们还拍了一张合影。后来我们来到了游乐设施处,玩了很多游戏,有跋山涉水、进退两难、知难而上、勇往直前等等,同学们个个身手敏捷,像一只只可爱的小松鼠。之后我们来到了宁波插画艺术馆,在那里让我了解到了插花的艺术和插花的方法。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我们又要回家了。这次的春游不仅带给了我心灵的震撼,还给我知识,让我再一次拥抱了大自然,美丽而神奇的天宫庄园我期待下次再来!
编辑推荐
难忘的春游(通用)
春天到了,我们一家四口人去天马岛春游。
一大早,妈妈就把我叫起床说:儿子,起床了,今天我们去春游。妈妈准备了水、饭,水果、风筝、标本盒、帐篷,地毯还有我喜欢的玩具。拿的东西都收拾好,我们就出发了。在路上,我们发现有很多人也是去春游,一辆一辆的车从我们车旁驶向前方。经过一段时间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天马岛。
我们进去后,发现有很多人。有的是团队一起来的,有的是一家人来的,还有的是和朋友一起来的。我们找到一块空地,爸爸妈妈忙着搭帐篷,整理东西,我拿着照相机到周围拍照。我走到一处树林里,发现这里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树,我问了问旁边的一位叔叔,白白的那棵树是什么树?叔叔告诉我是梨树。我发现梨树的花瓣洁白,好像雪花,很美丽。这时,妈妈叫我回去吃饭,我连忙拍了一张梨树的照片,然后跑了回去。我在吃饭的时候,发现有人在放风筝。我问妈妈:等一会儿吃完饭的时候,你可以带我们去放风筝吗?妈妈说:能啊!吃完饭了,我们去放风筝。我的风筝是一架飞机形状的,风筝飞得高高的,像一架真的飞机一样。我们放了一会风筝,到下午了,我们就收拾东西回家了。
这次春游我们玩得很开心,让我非常难忘,等明年我还来这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