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气象台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梦寐以求的春游。
今天,我和同学们在肖老师和谢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我们春游的地方东部华侨城大峡谷生态探险乐园。
首先,我们去参观了深海探奇,在透明的玻璃馆里,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水母,它们在灯光的映衬下,变得光彩夺目。接着,肖老师带着我们到里面去看3D电影。灯熄了,电影开始了,一艘船上的导航系统映入眼帘,很快,这艘船上的导航系统正式启动了,首先,我们通过这艘船看到了海龟和一只海马,这海龟看上去已经很老了,皱纹已经显露出来,但海马很年轻,它在我的3D眼睛前轻快的游着,突然,一群小鱼争先恐后的游了过来,等海龟和海马反应过来时,突然瞧见一条鲨鱼游了过来,那条鲨鱼张大嘴巴,吼了一声,离我越来越近,吓得我赶紧摘下3D眼镜,等我戴上3D眼睛时,鲨鱼已经游走了,看了一会儿,电影就结束了。接着肖老师带着我们到其他几个地方游玩。
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童趣园了,里面有许多好玩的游戏设施,只不过要限定身高,在玩游戏时,我整整排了3次队才能被认可。
去游玩还要买纪念品,准备返校时,肖老师和谢老师同意我们解散到商店里买东西,我去了好几家商店,才选到了纪念品。
通过这次春游,我感受到了自然之美、生态之魂,艺术之光、运动之乐!
二年级:赖乐晴
新农村,新气象
我坐在窗前,注视着由清新空气包围着的美丽村庄。看着看着,竟呆住了!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农村孩子,我清楚地知道这些年来农村里发生的变化,对于新农村新气象,我更是惊叹不已。
现在,在国家各方面的支持下,许多户人家都已经造起了新房子,用起了高科技,农村的风貌得到改善。瞧,在那一条一直延伸到远方的平整公路旁边,建起了一幢又一幢的高大新房,虽称不上美轮美奂,但也足以羡煞旁人。
这些房屋是主人们同意搬迁后才建成的,而那些旧房子拆掉后又开始建造花园。哦,那一个充满着诗情画意的小花园可真是让人流连忘返!春天,是小花园最妖媚的时候。一朵朵美丽的小花儿争芳斗艳,一边沐浴着阳光雨露,一边得意地向人们展示自己的艳容。说这个小花园看起来花团锦簇、姹紫嫣红,一点儿也不为过。
新农村的发展不但使农村风貌得到改善,还使大家的思想以及各方面的行为习惯更加好了。现在,农村里又建起了一个图书馆,一些平日里没事的老人或妇女经常去光顾。不管怎样,知识都提升了不少,对孩子的教育也更加严格了。当然,孩子们也会去图书馆看书,只不过大部分都是在双休日去的。阅读,不但使孩子增加了知识,还培养了孩子的阅读兴趣以及好习惯。
这时,我猛地回过神来。为什么呢?因为我看见一位年轻的妇女从我家门前走过,她手里有一个手机,一边走,一边打电话,十分熟练。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呢!是啊,新农村新气象,一切都是这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