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就是实话
我怎么和你说实话
证名
行不行
不信
你不是喜欢姓刘的吗
lui
是不
刘什么
说实话哦
不聊了我睡觉了
推荐:童年
我很怀念快乐的童年,小时候一放学就会和同学结伴一起去学校附近的竹林,在那里荡秋千,天冷的时候就在那用干竹子烧来取暖,5、6个人围在一起,这种感觉让我深深难忘。还记得去年的夏天和雯、丽、俊、舒、楚、铜、玉在那片竹林里荡秋千和用竹子做的升降机,爬上竹子然后在竹子的顶端趴着竹子就会像承受不住重量的坠下来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已经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肩上的学习重担越来越重了,以前那种无忧无虑,轻松自在的日子一起不复返。可儿时的一些趣事,至今回忆起来依然是那么的清晰。在校的自己也不多了,我要用这段时间努力的用工,尽力把这次升中考考好。
童年趣事(通用)
童年是什么?是树上的蝉,是水中的蛙是朋友之间的追逐吗?童年是一段纯真难忘的岁月,你的童年生活有趣吗?我给大家讲一个发生在我童年时候的幼稚可笑的事情吧,贴春联。
新年到了,贴春联儿喽!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欢蹦乱跳的大声叫着,语音刚落我便急匆匆地奔进屋里,拿起凳子,三步并作两步地冲到门口,拉几黏糊糊的春联,焦急地踏上凳子,妈妈见了这情景,慌忙的跑过来扶住我,我若无其事的说:不会摔跤的,不用扶了。无可奈何的妈妈,松开了手,弟弟看见了说:我也要。我和弟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贴好了春联儿,吉星永照华堂宅,财神常驻富贵家我意味深长的想真有财神吗?我带着稚气未脱的童音问妈妈。妈妈用手指点了一下我的额头笑眯眯的回答说:怎么没有?那就是你们这些下一代呀。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然后细细体味着妈妈的话,想着想着,我晃悠着脑袋,一不小心来了个前翻后仰,我用尽力气,高寒出来,幸好妈妈及时赶过来,不然我就变成了四脚朝天的小海龟了,全家人都大笑了起来。
童年的梦是七彩的吗?童年的歌是欢乐的歌童年的梦语哥永远伴随着我们成长,你的童年是什么样的呢?快来说一说吧!
最新:童年(通用)
说起童年的趣事,怎么说都说不完,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都数不清,但是有一年事,我永远都是在心里,因为这件事给了我许多启示,甚至让我刻骨铭心。
那是一个夏天,是一个星期日的下午,星期日上午的时候天气还晴朗,下午的时候就暗了下来,就像孙猴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了。
过了一会儿,天气越来越暗了,让人非常害怕,突然我想到了妈妈洗的衣裤还在晒着,我突然有了一个伟大的决定就是把晒着的衣裤拿到屋子里,嗯,不错,就这么办。
说干就干,我一开始的时候根本够不到衣裤,我就生气了,就想不拿衣裤了,不管了,我正要回屋子里的时候,想到了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做事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既然做了就要做完。我又拿了个凳子,想踩在凳子上去够衣裤,不错,经过我的努力,终于拿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看见我把衣裤拿下来了,还夸我了,yes,我真棒。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做事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我还知道了失败是成功之母的道理,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童年作文(通用)
翻开童年记忆的精彩相册,在众多照片中,其中一张闪烁着奇异的光彩。
照片中,我和表弟穿着厚重的棉衣,在漫天飞舞的细碎的雪花中笨拙地搓着雪球,地上已积起了厚厚的白雪。
这是我第一次与洁白的小雪花见面,我欢天喜地地冲进屋子,大喊着哇哦!下雪咯!下雪咯!我拽着表弟的手硬是把他拉到了外面,他扯着嗓子直喊疼。
雪下得愈发大了。我们被这美丽的景象惊呆了:晶莹剔透的碎花在天地中回旋,就像活泼的孩子们跳着轻盈欢快的舞蹈。
啪表弟搓了一个白白的雪球使劲往我背上一扔,瞧,他还在一旁笑嘻嘻地说:正中靶心!我正想大声责备他,谁知他却奶声奶气地说:姐,我们去堆雪人嘛!刹那的不愉快就烟消云散了。
我将积雪堆成一个坚固的半球状,表弟在一旁配合地递给我一团搓得不成形的雪球,我把它放在手心像揉面团团那样搓揉了反复好几遍,终于,一个厚实的小雪球诞生了!我用手掌心使劲地将它摁在了半球形的顶部。随后,表弟不知从哪儿弄来了两根树枝和两颗大黑豆,给雪人安上了手臂和亮晶晶的眼睛。一个简易的小雪人就大功告成了!
我和表弟得意地欣赏着自己的作品。小雪人的头顶冒着一股白色的冷烟,升腾着融入了干冷空气中。我突发奇想,对表弟说:看,雪人头顶冒着凉气呢,冷飕飕的,它一定很冷!表弟也傻乎乎地拿了一个热水袋放在了雪人头顶,然后我们就进屋休息去了。
当我们再次看雪人,它已化作一汪冰水。雪人怕冷多么可笑和幼稚呀!
翻开童年的相册,打雪仗、堆雪人和雪人怕冷这样的傻事将成为我们可贵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