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回事?啊?妈妈指着罪证,让我无一处地缝可钻。唉,只能认命了。
糟了,不好。人有三急,可憋不得呀。我迅速抄起一筒纸和一本聊斋,马上进到风水宝地一一厕所里了。话说这上厕所时看一则小故事是雷打不动我的习惯。咦?上次看到哪啦?嗯,好,接着看吧。同时,我腹腔用力,使劲排除了那污秽之物。嗯完事以后,我捧着书回到书房,坐下来继续享受着阅读的美好。
把这一章看完,就这一张,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我一边想着一边把书放在桌上。咦?背后怎么会有温度?莫不是?我惊慌地回过头来,看见了妈妈怒目圆睁的脸。她不用分说地夺走我的书,并破口大骂:谁允许你看书的,一天就知道看这些东西,怪不得成绩下降了,连算术题都不会做了。你再这样下去,怎么去考好点的初中。
我委屈极了,低着头不说话。
你发什么呆,你连长辈的话都不听了吗?说罢,抄起我的书被狠狠地摔在地上。我的心底一阵刺痛,妈妈双手交叉:我吿诉你,你没有下次机会了!说完,她摔门而去。我从地上把书拾起来,掸了掸上面的灰尘,轻轻地把它放回书架上。
我回到座位上,悄悄的拭着泪,怅望灰天,遥想着那个和蔼可亲的母亲。
推荐: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是伴随着欢声笑语度过的。但是有一件事情,令我想起来就忍不住捧腹大笑。
记得有一次我过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我好开心,迫不及待地问妈妈:好了吗?现在可以吃了吧。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再等一会儿吧,你的小伙伴一会儿就来了,等他们都到了一块吃吧!这样更有意义。我听了以后只好把口水又咽回了肚里,焦急地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我的小伙伴们在我的期盼等待中敲开了大门,我兴冲冲地跑过去,友好地跟他们打了声招呼,便拉着他们到一边玩去了。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妈妈做好了可口的饭菜。我们急匆匆地吃完饭就开始切蛋糕了,吃了一块蛋糕以后,我感到有些口渴,起来接水,结果被脚底下的电线一绊,摔倒了桌子上,事也凑巧,我的脸正好趴到了桌子上刚切开的蛋糕上,顿时我就成了一个大花脸。大家见了我的模样,都笑得前仰后合,有的还笑得坐到了地上。我到镜子前一照,也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
这就是我多姿多彩,幸福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