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7月11日星期二阴从早晨送妹妹到晚上接妹妹我有很多的感触。虽然妹妹已经上大班了,可还是文文弱弱,不得不承认这点像我,甚至比我还严重。我作为姐姐,当然不愿让自己的妹妹受欺负,但每次也总是袖手旁观。在我看来,小孩子家家的,闹着玩,没事的。但偶然想起自己上幼儿园时,曾经因为与人打架,哭着跑回家,这等小事,对童年的伤害有多大呀,所以,我不能再让妹妹受到伤害。(原来姐姐也在我的日记上写呢,是让我有个好的童年回忆吗?我原来小时候那么斯文,连打架都打不赢,不像现在,脾气那么大,自己都讨厌自己呢。原来一直看似不关心我的姐姐这么关心我呀,真高兴。)20xx年7月23日星期日晴今天是我和姐姐玩得最投机的一天。
中午爸爸在午休,我非要看电视,不为别的只为很少和我玩的姐姐陪我玩。为了不影响爸爸下午工作,姐姐想和我到门外玩球。虽然我们玩的是小球。可在学校姐姐打过几次篮球,再加上我短胳膊短腿的只到姐姐腰那么高,对姐姐帮助可真大。我好像总是追着姐姐跑。即使没有玩过球,我姐姐也一定能赢了我吧。毕竟,姜还是老的辣。
最后,因为我没有抢到球就使起了小性子,姐姐也不甘示弱,撒手不干了。我见目的得逞乐悠悠的抱起球,潇洒的走回家。(哼,要是等我再长八岁和你一样的的时候,一定会赢了你,耍赖皮这事,我也模模糊糊的记得一点点,额,这事不说也罢,太丢人了。对于尊重我童年这事,咦?是谁每次给我布置那么多作业?好吧好吧,良苦用心我领了。姐姐也不容易不是。)看完后我陷入了沉思,姐姐每天会写日记记录我的点点滴滴,可我呢,小时候不懂事还把好几本给烧了、撕了,我现在明白姐姐那时为什么那么生气了,要是可以回到以前的话,我真恨不得给自己一个耳光,干嘛要把那么美好的回忆亲自销毁呢?
我现在又开始写起了日记,不为别的,就为长大后的我,多记录点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