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生活
只不过想要一个足够温暖的人陪伴,不需要太充实的物质,只要生活平实安定。我独自的时候很多,开始拒绝认识陌生人,骨子里是一个唯美而单纯的人,本能地拒绝着某些东西。固执、无理、任性、尖锐。有很多矛盾,但我不愿意面对,一直觉得很坚强,却也会有突如其来的脆弱,我曾在瞬间感到心疼。也许每个人都是寒冷的,所以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渴望温暖,可是温暖那么少,越想靠近越是冷得透彻。在往事的来来回回中,当耗尽了所有的心力和激情,已经彻底失望。时间久了,所有的遗憾都是可以平复的,所有的深情都能够消亡。我们只能以平常之心驱赶情怀。风起叶欲坠,自己何尝不是一枚秋风中的枯叶,奋勇前飞,却又飘向何方,落向何地
我过着简单的生活,****、偶遇、聊天、沉默,和网上的朋友说话。任何一种方式都可以看作是幸福。其实没有人说得清什么是幸福,有些幸福是在生活的琐事中,或许我们根本没有体会到它的存在,如果在某个瞬间也能够深刻地感受到那才是真正的幸福,或者是持久的平淡,抛却了种种外观看到本质,只有朴实平和的本质,才容易让人接受。可我们却一再用很长的时间去追寻那些烟花一样的感情。想要的结果很简单,但道路曲折。总是要到很多年后,才能够看得清楚。身边的朋友不断的变更,如果不在同一个城市,就注定要分离,我们的一生那么长,没有什么是不会变的,我们都一样,没有那样的能力长久的惦念着一些人,永恒的爱着一个人。人的一生不可能只爱一个人,可总有一个是让你笑得最甜、痛得最深的,或许你的最爱只是你生命文章中的某个段落,因为有了它读起来才那么惬意,而始终贯穿在整个文章中的主题才是最重要的。值得我们去把握的。
生活永远是矛盾的,亦或说人永远是矛盾的,我也不例外。总是会选择一些,放弃一些,得到一些,失去一些。而我们已经默然接受了这样的规则。
因为我们没有退路。于是一再回头都是不可以被原谅的错误。而有些错误生活从不给予改过的机会。一些疼痛已经记不真切,另外一些却始终无法愈合。而我真的想要忘记那些一直记得的事情。了解我的朋友们,我想透过那些苍凉的往事和未知的命运,来纪念我们曾经共有并且已经流逝的时光,想告诉你们那些爱和不爱。或许都只是分离,而所有的分离都不只是短暂的,所有爱过我也被我爱过的人们,我们之间没有遗忘,只有消失。因为你们和我一样,都清楚地知道什么是无常,什么是现实。都应该没有任何怨恨,因为平淡是最终的结局。
最新:我的生活优秀范例
每一个周末都像是掺了安眠药的兴奋剂,一口下去却不知道是该活跃还是沉淀。
时间宛如酒精,在空气中放肆时也缓缓消失,在还没发觉的情况下只剩下它的味道在鼻尖萦绕。
滴答滴答。
它就这么一步一步地走,不急不缓,任我在后头扯它裤腿鬼哭狼嚎自始至终它不会回头。
于是我只能忍住哭擦干泪重新站起来跟在它身后。
我更怕被它遗忘。
似乎不上学的日子比上学的日子更难熬。写完作业复习完看小说,又被家里人骂骂骂,怨念四起却又无可奈何拿起书机械的看。眼睛划过一行行文字,字母,数字。每次看向数学书时我都恨不得自戳双目。
太高端大气上档次了吧!!
我这种不会逆袭又不可能给高富帅调戏的小人物只能默默退到一边。
扯远了。
我现在已经开始想念老师板书时飞扬的粉笔尘,同学们读书时拖拉的声调滑落下眼镜,以及数学老师难听的声音和英语老师爆多的笔记。
最新:我想要的幸福
什么是幸福?什么才是我想要的幸福?是拥有无尽的财富,是衣食无忧的生活,是至高无上的权利,还是受人注目的地位?如果这些都不是,那么幸福在哪里?
我想要的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每天高高兴兴地上学,放学回家看到爸爸妈妈,吃到妈妈做的菜。每晚上睡个好觉,早上起来,还能看到我自己。放假的时候,可以去玩耍。
老师曾说过,小时候的幸福是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妈妈告诉过我,现在要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才会有我想要的。妈妈怎么会知道我的幸福是什么?我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幸福你在哪里啊?难道这就是我要的幸福吗?这有那么简单吗?我会一直去找我心里的幸福。
谁都有自己幸福的定义,但谁都难说清楚到底什么是真正幸福,但我知道幸福就是把握现在。就像孙燕姿的《我要的幸福》里的歌词:幸福,我想要的幸福在不远处;幸福,我要的幸福,渐渐清楚朋友们,让我们一起珍惜今天的每时每刻,让我们努力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幸福,其实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