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自由
看,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看,小鱼在浩瀚的大海中悠闲自得地游动;看,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简直太幸福了!而我只能羡慕,妈妈,我想要自由!
从我呀呀学语时,您就要教我唐诗,那时幼嫩无知的我是多不情愿,可您不管,您只想把我培养得聪明,多才多艺,不想让我比别的孩子差,这我理解,但是------我就像锁在笼子里的小鸟,没有自由。同学们非常喜欢周末,因为那时可以尽情嬉戏玩耍,而我却讨厌,因为,我还要上书法班和英语班,时间非常紧,为了把学习搞上去,每天都要做卷子,数学题不会的,讲过之后还要在出五道类型的,做出来。为此,我特别害怕做卷子。哎,如果妈妈放‘‘小鸟’’一天假,让‘‘小鸟’’感受一下阳光的温暖;感受一下空气的清新;感受一下自由的心情!如今,我以经上六年级快毕业了,学习更加紧张了,我的眼睛近视了,学习这麽紧张,也没时间管了。中午时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会儿了,但看见桌子上的随课练,想着毕业升考,又要‘‘打仗’’了,即使这样妈妈也不放松。magod!‘‘母爱无言’’!但是,母亲是不是应该边让孩子学边让孩子快乐的玩呢?这样您的孩子一定会学的开心,玩的开心,成绩为之提高!
我虽然在班表现的很出色,经常得到老师地夸奖,但是妈妈却说,不要骄傲,你其实做的并不好,就像你的成绩,还得多做题,继续奋斗------我哭了,而爸爸安慰我说,没事,你妈妈只不过对你要求的高。我点了点头。
听,清澈的小溪在欢快地流淌,而我就想当那一条小溪;听,小鸟在欢快地唱着歌,而我就想当那只小鸟;听,树叶在一起打闹,而我想当那其中的一片树叶------噢,妈妈我想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