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300字篇一_美丽的东泇河
我家西面有一条河,叫东泇河。
东泇河宽宽河面就像长长的的丝带,还像一条威武的龙。河里住着小鱼,小虾,螃蟹,水草等一些其它美丽的生物。河水清凉清凉的,长长的水草住在河中央,叶子飘在河面上随着河水的流动来回摇摆,就像在向人们展示他那美妙的舞姿,小鱼在水草中游来游去。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河面会结上一层冰,小鱼似乎在冰面下睡着了。冰面像一个镜子,在冰厚的时候,小朋友们爱在冰面上滑冰。河两岸长着一棵棵柳树,柳树的旁边堆砌着很多怪石,怪石就很有趣了,有的像兔子,有的像乌龟,有的像飞走的老鹰。微风吹佛千万条才展开带着黄色嫩叶的柳丝,水面上泛起一层层波文。
现在东泇河正在改造,希望改造后的东泇河更加美丽,更加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