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300字篇二_美丽的汉江大堤
沙洋境内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美丽的汉江大堤是最好玩的地方之一。因为那里风景优美,而且空气清新。
来到汉江大堤,到处一片绿色,只有一条宽阔的大马路,像一条长长的白色丝巾飘向远方。大堤两旁的斜坡是一片碧绿碧绿的草地,草地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有金黄色的蒲公英、迎春花,紫色的喇叭花,还有些我不知道名字儿。花们千姿百态,装点着美丽的汉江大堤。大堤脚下是一片茂密的树林,一排排高大的白杨树,像威武的士兵整齐的站立在地上,一片片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就像涂了一成蜡。风儿吹来,树叶随风舞动,发出沙沙的响声,就像雨点落下来。穿过树林,是一块油菜地,油菜花开了,到处都是金光闪闪的,就像铺了一地金子。
汉江大堤是人们最好的休闲场所,我爱汉江大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