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星期五下午放学的时候,那便是我最不愉快、最不爽的时候了。为什么?请听我一一道来。
星期五我是值日生但也是组长,在那组最不服从我命令的便是我的同桌张江,为此我都在想:安排他干什么?叫他排桌椅吧!排得不怎么样。还记得上次卫生员来检查的时候还问,为什么桌子没排整齐?还好我巧妙地解释了,要不然就扣分了。叫他倒垃圾,他又不情愿。叫他扫地,他也不想干。为此我也苦口婆心地劝他。结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曾俊滨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也开始什么也不想干了。没到星期五我都要苦口婆心地劝两位大爷。
然而这也不是导致我不愉快的最主要的原因,而是某些人根本不是值日生,而留在班级里与值日生打闹,因此我表示不满。还记得上一次,嘉欣、思瑜、巧凤、禹铭,留下了在班级里布置教室。不知为什么她们就和张江、曾俊滨、黄星淇打闹起来了。我一直看张江的u.第四组一桌也没扫,顿时怒火一下涌了什么,脸涨得滚烫滚烫的,我捏紧拳头,向桌子砸去,立刻发出了巨大的声响,我也不觉得疼,她们停止了打闹并把目光落在我身上,我大声吼了一句:有你们这样值日的吗?你们在家扫地也是这样扫是吗?她们没说什么?可是我真的很生气。还有这一次的林祺雄和林嘉欣、林思瑜在教室里追逐打闹。
放学了,我们开始值日了,没过多久林祺雄和嘉欣、思瑜跑了过来,我刚开始不以为然,可下面发生的一幕让我的怒气猛升到100%,不!有可能已经超过了。只见她们在抢林祺雄的手机,思瑜抢到了,林祺雄便去拽思瑜,思瑜撞到了桌子上的椅子,砰地一声巨响,我转过头一看,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从桌子上掉下去的椅子有两把,而我排好的桌子也被撞歪了。我怒吼了:你们在干嘛?是把我们值日生忽略掉了吗?嘉欣和思瑜走了,唯独林祺雄好像不服气似的一直在我耳边喋喋不休。
你们说这样的星期五我会愉快吗?
最新:倒霉的星期五
时光飞逝,又是一个星期五,不过心情不太好,今天体育老师来找我了,他要问问我去不去参加训练,我当然很乐意去啊,不过必须要征求家长的意见,我无奈了,只能回家问爸爸了。
刚一回到家,一开门家里没人啊!那怎么办,下午就要给老师答复了,可是爸爸不在家,我的手机又欠费了,我急的手足无措,拿东西摔坏了,打开电脑网线断了,玩手机没电了,充电吧又停电了,原因是爸爸忘记交电费了,我在心里想,我的天啊!不会吧。我这是惹到谁了,竟然这么倒霉,我简直可以去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不过是最倒霉的世界纪录。上天啊!谁来救救我吧。
就在这时候突然来电了。我顿时感觉这个世界太美好了,到处散发着光芒,可是又来新问题了,我饿了但是爸爸没做饭,我一下子又变成了泄了气的皮球,趴在沙发上一动也不想动,一转眼时间就到了,该上学去了,我只得重新背起书包,拿上路队牌,垂头丧气的向学校走去,鬼知道竟然迟到了,我后悔了,为什么不早点出来啊!我现在万念俱灰,老天爷爷你这是在玩我吗?我可是你亲孙女啊!
唉!人要是倒霉,喝凉水都塞牙,今天我用事实证明了这一点!
一件不愉快的往事
去年,我买了一只小白兔。这只小白兔毛茸茸的,像绵花一样。长长的耳朵下长着像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眼睛。眼睛下张着可爱的三拌嘴,样子小巧玲珑的,可爱极了。但它有时候很淘气呢,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叫蜡笔。
我每天带它出去散步,让它吃散步,让它吃吃食物。刚开始它很怕我,不过我们渐渐的熟了。有些时候蜡笔会舔我的手,好象在向我撒娇。我给它喂胡萝卜时它就会边吃边看着我。好象在说:谢谢你,小主人。吃完食物它就会用手使劲的擦嘴。我十分喜欢它。
可是,没过多久我们放暑假时,我、爸爸、哥哥我们要一起去吐鲁番,我的蜡笔只好交给妈妈了。我便依依不舍的告别了蜡笔。我竟没想到这次告别是我们的永别。
那天,我从吐鲁番回来,急急忙忙要看蜡笔。但是我把家里的每个地方都找遍了,却没找到。我便走到妈妈跟前问:妈妈,蜡笔呢?它死了。这三个字顿时像扎在我心里一样痛,我便坐到了地上。我当时的心情非常复杂,我恨自己为什么要把蜡笔交给妈妈,又恨妈妈为什么管不好蜡笔。我的眼泪流了出来,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难受。我接着问妈妈:她是怎么死的?妈妈又说:我把它放到草坪上让她吃草,它却吃的太多,撑死了。我那时好恨妈妈。就好几天没理她。那时我每天晚上跟它说悄悄话,我知道它正在天堂上听我说话。后来,我终于想开了,我知道这样每天难过也不是办法。我知道蜡笔在我背后默默支持着我。所以我要打起精神,快乐的过每一天!
初春的天气,还微有些寒意,街上的行人还穿着棉袄。今天是星期五,下午学校组织拔河比赛。我们斗志昂然,信心十足的我们准备着下午的比赛。
女生的比赛,大快人心。我们班女生2比0获胜。但总以为会胜的我们男生却1比2输了。
我郁闷,沮丧,不可思议。我们竟然输了。但这个星期五不仅让我感到同学们的团结,。也感到了温暖。
男生的拔河比赛,我也参加了。赛前,我们喊口号助威,你拍我肩,我击你掌。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我们手挨手,脚抵脚,俨然一副众志成城、势不可挡的气势。比赛开始了,大家齐心协力,都使劲把绳子往后拉。我们涨红了脸,开始有了喘气,但绝不能放手。旁边的女生啦啦队一直在为我们加油。声音一段高过一段。我感觉,我们合为了一个整体,心在一处,力用一处。但我们还是输了。听着对方的欢呼声,我们黯然退场。
回到教室,望望窗外,连老天爷似乎同我开玩笑,刚刚还万里无云,现在却变成了阴天。我的心情糟糕透了,老师布置家庭作业时,我不停的摩擦手,一言不发,同学们看出了端倪。他们安慰我,没什么大不了,我们女生还不是胜利了吗?有个同学,走过来递给我一包薯片,逗我笑,逗我乐。有同学以为我哭了,给我纸巾,不停劝说。还有同学帮我记了家庭作业,眼角有些湿润,我强忍自己不掉泪。回想了一下,我们已经参入了,我们已经尽力了。或许是我们还没掌握技巧。但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我们一定能获胜。同学们的安慰,我感动不已,多想说声谢谢,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
微寒的春天,在同学情谊之下变得温暖。
我爱这个班级,爱的深沉。因为七八班,我的家。就是有这些家人,才让我在严寒中无所畏惧,温暖不已。